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我遇到了天使!!! 好想用這句話當作標題吶! 今晚遇到了有史以來最可愛的專櫃小姐(撒花瓣)

之前在網路上列印了資生堂的膚色調察卷 可以憑卷靠櫃做膚測+修眉+體驗春妝 於是我今天特地跑去三越
但沒想到遇了很忙又不大熱情但客氣度滿分的阿姨型小姐 對方只塞給我體驗包一套 就跟我說掰掰了
於是想到最近看到的Albion15天護膚體驗.直逼肌鑰的粉底蜜粉及大有好評的服務 就轉往旁邊的Alb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