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廚房沒有黑洞 只是我同意我很會收納 所以東西變多都還是可以放得下
這篇要寫的東西 大多不是最近買的 只是好像都沒有亮相一下
先從小東西開始 這篇有壓蒜器. 打蛋棒. 小量匙. 電動切菜機. SuperMum調理機. 小寶迪

壓蒜器在弄蒜蓉醬油時很好用 IKEA買的 小小的很可愛
打蛋器因為我手殘 用筷子打蛋總會潑出來 打蛋糕用的又超大 所以買到小小size很開心
最可愛的就是愛心量匙 噢 超可愛 不繡鋼色調跟我們家廚房好搭呀~~~
IMG_6352 by you.

愛心愛心 這個量匙才$180唷 非常的便宜吶~~~
IMG_6350 by you.
IMG_6351 by you.

某天英國旗媽媽聊說想買手搖切菜機 可是我看呀看 最後她買手搖 我買電動去
(由此可知 我真的懶到有剩) 這台在TPC家Blog有介紹(請點此)
刀片頭附很多種 機體拆裝很簡單 也蠻好清理的
IMG_6248 by you.

雖然是電動的 但切的速度沒很快 而且剛開始不熟悉操作 很容易卡住刀唧唧叫
不過切出來的成品倒是真的蠻美的啦
IMG_6249 by you.

才8條青椒 切片後竟然可以裝滿滿2桶
IMG_6250 by you.

會買切菜機是因為怕食材太大牠們吃了消化不完全 要我自己弄小小的太有難度又累
所以這台的效果算是勉強及格 如果能切很快的話會更好 3朵青花菜切細片變一大盒
IMG_6252 by you.

再來就是很多狗友Blog都介紹過的蘇波媽媽 雖然到手第一天它的調理杯就被我打到壞了
不過東3木購物後來換了一組新的給我 目前使用是很夠力!!!
IMG_6253 by you.

之前煮鮮食大多買買純肉 後來有快鍋跟蘇波媽後 我就試著買帶骨雞
這天是用雞小腿去快鍋燉煮30min 出來後整個骨肉分離的很徹底
IMG_6254 by you.

然後就把骨頭挑出來用蘇波媽媽打 大約10秒 就變成骨湯粉了
打完的顏色灰灰髒髒的 就骨頭原色 所以我就沒拍照啦
IMG_6255 by you.

最後就是襪姨大推的寶迪泡麵鍋XD 我買口徑20cm 深度也20的 一次煮2包泡麵也OK
而且寶迪好神奇 我煮水關火後 鍋裡的水還會再沸騰一下才慢慢沒啵啵啵
如果每天煮鮮食 這鍋大小很適合3P 不過我有電子快鍋後都用電子鍋煮了:p
IMG_6309 by you.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