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懶人XD 舉凡能夠自動化的產品 都相當吸引我 
所以博閔才說 你家小歸小 家電倒是都還蠻高檔的 ()

早年 當壞朋友們在團購Clarisonic 洗臉刷時 本想
不過就洗臉嘛 一兩分鐘的事 有必要用到機器嗎
沒跟的下場就是後悔 刷牙也不過幾分鐘的事 我還不是一樣對飛力普依賴的要命XD
不巧 某次去costco看到Olay也出了洗臉刷 刷子+洗面乳還不到千元就帶回家了 
雖然感覺並沒有特好用 但買了不用可惜 一用就是一年多

想想自己已經習慣用洗臉刷的話 可以轉往更高等的Clarisonic發展了
而且米字系列的壞朋友們都沒有喊著要出清Clarisonic 我想應該是用的還滿意
正好M媽有手下(?XD)要飛一趟美國 J又願意接手我的Olay 二話不說就刷下去囉

Clarisonic出了4種不同系列 詳見官網介紹 Plus是大的 可以外加洗身體的不談 
臉的部分基本款就是Mia打開就洗 按掉就關 沒有其他可說的
後來推了Mia 2 增加了變速功能(高/低) 然後有區域定時提醒 以及外出攜帶盒
最新的Aria則是變速變成3段 然後又多了電量警示燈、USB充電和晾乾底座

三者的價格有點落差 官網定價分別為$119/$149/$199 當然計價單位是美金
雖然我很喜歡Aria的底座 可是為了一個底座多花50美元划不來 其他多的則也無關痛癢
所以就從Mia跟Mia 2來挑 會選Mia 2 是看上區域定時提醒的功能
我知道自己是個不大節制又沒時間觀念的人 如果沒有提醒功能 可能會讓刷子一直嚕不停吧
就像電動牙刷也是 都靠著區域定時提醒功能 才能完整的分配使用時間

決定買Mia 2後 就開始找下手的網站 最後我是在askderm買的 
單純只因為有找到25%off折扣碼 (不過折扣碼現在已經過期了 所以也不用留言問我了唷)
最後帶了Mia 2外加2個Sensitive Skin的替換刷頭 
因為已經錯過最便宜的7折感恩活動 整個買下來將近6k 不算買到最便宜 但也還可接受

拿到Mia 2的時候 覺得包裝也太漂亮了 質感真好
IMG_4055

Mia 2的配件 有一個很小條的洗面乳 我還沒用 應該近期也不會用XD
充電插頭 圓嘟嘟的流線型相當可愛 
還有一個外出殼 很塑膠 且是薄的那種 質感不是很好
IMG_4057

Mia 2和他的家XD
IMG_4058

拿出Mia 2的時候 第一個感覺是 媽呀 這也太大支 跟Olay一比整個壯碩
Olay的開關是在握把背面 Mia 2在正面 
除了大小重量都有差之外 Mia 2比較貼心還有刷頭蓋
1

刷頭的部分 Mia 2毛量多很多 不過柔軟度倒沒有很大差異 也可能因為Olay用久已軟
兩者的刷毛 我用起來都不會太刺 但也沒有很綿柔
不過觸感跟個人膚質影響很大 我是皮膚薄 但不大敏感的混合型肌膚
IMG_4066

沒了刷頭的主機 Olay構造簡單許多 Mia 2的刷頭裝上去時還需要對準卡榫
兩台運作的方式也很不相同 Olay是轉圈圈型的 Mia 2則是超音波震動
IMG_4065

兩者運作的差異 請看影片 呀記得開聲音 不然照到Mia 2的時候 會以為沒在動XD
Mia 2的區域定時提醒 設定是額頭20秒、鼻子下巴20秒、臉頰各10秒 
一共1分鐘時間洗完全臉 在時間到該換區時 機身就會發出瞪瞪的震動提醒 
我是覺得1分鐘洗完全臉好趕喔 可又不敢過渡使用 所以現在洗臉變的超快速


充電的方式 Olay是吃3號電池的 
據我每天用一次的經驗 大約一個半月要換一次電池 不算太耗電
但是換新電池與用了一段時間的轉速差異會蠻明顯的
Mia 2則是用吸附式的充電 我使用約一個月 大約2週充一次電就夠了
而且不會因為時間久了需充電而感覺到機器變無力
2

洗臉刷使用後 保持通風乾爽很重要 所以我都會用肥皂架來放
IMG_4069

用了一個月的Mia 2跟用了一年的Olay感想 其實皮膚改變並沒有很多
用Olay的時候 粉刺一樣正常存在 毛孔也沒有變小 生理痘還是一樣會長 

改用Mia 2後 粉刺可能有少一點點(因為本來就不多 所以差異不大)
但有發現沒頭的生理痘消的速度變快了 最訝異的是汗管瘤消了2顆 
我眼週汗管瘤的狀況蠻嚴重的 大約單邊就有7-8顆 
最近發現有2顆已經找到出口跑出來 這大概是最意外的收穫吧 希望持續使用能看到更多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onic 洗臉刷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