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這次生病 我想補償牠們 可是因為牠們身體還未完全好 不能吃好料 也不能過度運動
所以我就改買玩具回來 希望牠們可以開心
哺啾之後 我這次買的是JW乳膠耐咬系列的飛天雞, bamboo耐咬系列的小布骨與夏威夷男孩
還有在
丁府Blog看到巴特與媽寶和樂融融一起玩的Petio啾啾球
DSCF3846 by you.

噴噴小王子 是個2歲多還非常幼幼心的傻孩子 所以每次看到新玩具 牠總是特開心
DSCF3854 by you.

雖然我都特地選了打出"耐咬"名號的產品 但在我們家根本不存在"耐咬"這回事
DSCF3852 by you.

先看JW飛天雞吧 它本來應該是長這樣的(
請點此) 我買回家半小時內 它就變成了斷腳無冕雞
2 by you.

而今天才收到的Petio青蛙球跟牛牛球 更是撐不到3分鐘


但是能看到POPO這麼開心的樣子 就算玩具被秒掉我也感覺很值得


噴噴很花心 喜歡東咬一個西咬一個 讓家裡滿地都是玩具
DSCF3867 by you.

胖達達對新玩具總是冷淡 牠喜歡玩已經被父子檔咬破破爛爛的東西 這孩子真的很乖
DSCF3873 by you.

這週新買的玩具 父子檔很快的就展現出牠們的實力與熱情
1 by you.

還好 我除了囤吃的外 現在連玩具也有囤貨!!!!
DSCF3874 b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