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人超好的四隻小豬媽babe問我要不要一起團購玩具 有小王子最愛的哺啾 當然要!!!
好不容易有團跟 又是小王子最愛的 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10隻粉紅哺啾
另外還買了幾隻繩結小熊. 兔子. 狗狗. 骨頭 (因為是跨海團 怕給babe添麻煩 就沒有找大家一起買)
而人超好的babe還把四隻小豬不玩的Kong也送3P 還有另一個啾啾叫保齡球瓶 真的太謝謝了
於是收到時 我們家就出現了一座小玩具山 (白平衡忘了調啦 顏色又變超怪的)
R0035889 by you.

玩具買回來後 我都會先拿去洗 一堆哺啾夾在後陽台懸吊 超好笑的
洗乾淨後就快快送給小王子鑑賞啦
4 by you.

父子檔都特愛會啾啾叫的玩具 而且專攻會叫的那顆 開肚挖出把它咬壞!!!
(所以其實牠們是討厭啾啾叫的也說不定?) POPO玩玩具很愛蹺屁股 而且會甩呀甩的很動感XD
5 by you.

有新玩具的父子檔很開心


只是才沒幾分鐘光景 保齡球瓶已經粉身碎骨了.....
我就跟琪抱怨POPO都不愛惜玩具 結果琪竟然回我: 好棒喔 真不愧是劉家一哥 
3 by you.

我好喜歡這張喔 噴噴真有速度感XD
R0035897 by you.

換玩Kong 比起家裡的大保齡Kong babe送的這個真是太簡單了:p
因為洞口比較大 所以好吃到很多 3P愛極了
R0035900 by you.

洞口大到可以直接盛著POPO滴下的口水....
R0035903 by you.

吃飽後 再換玩繩結狗狗唄 順便剔牙XD
1 by you.
2 by you.

昨天看到玩具山的照片後 飛羊媽說: 請務必紀錄這座山的壽命 呵 我會的
這篇為什沒有胖達達 沒辦法 牠就不愛玩新玩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