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年閱讀的偏執症狀減緩許多 所以書櫃爆炸的次數也不再那麼高頻出現
在出清的書單中 其實有些是我還蠻喜歡的書 但卻沒有空間留下它們
加上我從賣書以來 偶爾都會遇到來信的網友請我推薦或介紹 所以 就想 那麼寫一下吧
我許久沒更新的閱讀世界

前幾天 凱特J跟我說最近她看了本歐美系的書 很棒 但我卻怎也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