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狗狗跟胖達達好像 而且撿到他的人很有愛心 已經把他照顧到很可愛很健康的狀態
如果有人想要養像胖達達這樣白絨絨的乖乖小狗狗 請考慮一下這位發財先生唷

本文引用自此

發財撿到發財也已經過了半年了 至今我還沒找到領養他的人
其實自己也沒有認真的在找 今天再PO上來........... 希望有愛心又愛狗的人想要領養狗狗的人看一下吧
姓名:發財
犬種:狐狸犬
體重:7.52kg 
性別:公 
年紀:大約三歲 
目前狀況: 很活潑,因為當初流浪在外所以身上有被蟲蟲咬過的痕跡
皮膚我也在幫牠治療了,沒什麼重大的疾病。我也已經幫他結紮了
個性很活潑好動但卻又很膽小,算是隻很乖的狗狗。

如果有意願想領養發財的人請跟我聯絡吧
我不收取任何費用
但我希望領養人可以讓發財殖晶片
有部落格可以讓我繼續知道發財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