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一個愛幫小孩買衣服的媽媽~只是對於某些變裝異常迷戀XD (看這篇百變劉小噴就知)
所以除了冬天怕冷會給3P買正常衣服外 我們家大部分的衣服都是帶點異常傾向
只有拍照笑笑而已 大多時候 出門還是讓他們裸體的去 (笑)

可是 去年因為血液寄生蟲事件 讓我覺得噴劑、滴劑、項圈都還不夠
如果再加上衣服 會更有保護! 就開始幫孩子物色出門衣服
冬天的衣服之前買的蠻夠了 比較缺乏的是薄衣 講到薄衣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米魯阿嬤的手作服~

米魯阿嬤的量身訂做狗衣服是在前年開始販售的 之前我也給3P各買過一件
(舊文可見米魯阿嬷手作服& 米魯阿嬷手作服 (2))
有買過的朋友都知道 米魯阿嬷手作服真的是品質好 售價又不貴的超級好物吶!!!
只是後來因為米魯阿嬷身體有些狀況 手作服也暫停接單了 讓我很後悔當時沒多訂一些

而我們家這3件米魯阿嬷手作服跟日本am抗熱衣 成了後來3P出門必備的衣服!!!
前陣子的花蓮行 多虧了有穿衣服 才讓3P只有變成普通髒小孩 而不是超級髒小孩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332。

也因為花蓮行 讓我覺得3P的薄衣實在太少了 不夠替換!!!
而且POPO又瘦到之前買的衣服太大件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755。

回來後 就想到 之前米魯家的公佈欄有說米魯阿嬷手作服準備以現貨的方式復出
所以雖然知道米魯媽很忙 還是不要臉的去吵她問手作服到底可以買了沒 會吵的媽媽有衣服買
嘿 打出噴噴小王子牌後 很忙很忙的米魯媽 還是擠出時間把現貨區弄出來啦

因為太怕之後買不到了 所以我這次就掃了10件回來!!! 對大家真不好意思
一拿到新衣服 就立即給3P洗香香 來試穿囉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993。

現貨區的衣服 聽說都是照米小魯公主的尺寸來做的
米小魯公主的體型請見此篇 穿起來的樣子可參考這篇最下方
米公主的size 我們家3P穿起來是有一點點小鬆啦 不過公主她娘說是要給我們家留長肉空間XDXDXD

我最喜歡的帽T系列 搶了6件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994。

沒帽子的背心 也搶了4件 特別是最右邊的粉紅小皇冠 一整個就是胖達達的衣呀!!!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995。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 因為洗澡完就被抓來換衣拍照 本篇的少爺們臉色不是很好 而且會越來越臭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996。

第一組:藍花花背心、皇冠背心、草莓紅背心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998。

第二組:紅花花背心、桃粉帽T、粉粉帽T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999。

第三組:綠帽T、桃粉帽T、藍彩帽T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001。

另外沒拍的還有深藍帽T跟咖啡帽T 因為這兩件跟之前買的幾乎一樣 就放過3P啦
kenalice 拍攝的 IMG_4218。

最後可愛的海豹小胖達要跟大家說: 雖然我臉很臭 可是米魯阿嬷手作服真的很棒喔~
kenalice 拍攝的 IMG_5005。

米魯阿嬷手作服 http://kinik.pixnet.net/blog/category/1092882
目前只有現貨可以購買 而且尺寸只有適合
頸圍40-45cm 胸圍52-56cm 身長(站著量前腳到屁股)50cm左右的狗狗穿的

 如果想要其他尺寸或是其他問題 請「有禮貌的」跟米魯媽詢問!!!
 米魯媽工作比較忙 而且經常出差 所以不是時時都可以回信的
 沒有禮貌或沒耐心的人請勿叨擾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