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天晚上某P說 你最近都沒寫Blog 整天噗浪 並不是這樣的 
每天都有 我今天一定要寫的心情 只是
真的要開始卻被**刺**卡住了

年底時 米米媽的2010大事件調查中想了想 2010 自己最大的改變是啥
大概是習慣了POPO的身體狀況 即使在他偶爾出現小小的不平常時 我可以較為冷靜的面對


年底時 幾乎每天都作夢 
夢到POPO死掉 於是我把他切成三段 頭用透明的袋子裝起來放包包裡
我去哪 他就一起去 想念時 就從包包裡把他拿出來說說話 親一下
另外兩段 一個放在我身體裡 夢很奇妙 
就算是肚子也能隨意打開又關上 鼻鼻的心就在我身體裡
最後一段 煮給胖達跟噴噴 我們一起保有POPO的生命

現實則每天都要巴著POPO逼他聽我說 鼻鼻 媽媽愛你


跨年 不過是個很冷的週末 我們一如往常的過著
睡醒就到了所謂的 民國百年 然後我不再作夢


大多時間都是開心的 3P也都健康著 我依然買了很多(笑)
只是我會在前一刻還笑著看著有趣的影片 下一秒卻因為看到劉波的照片而嚎啕大哭


如果 有人擔心或希望著是不是P家怎咯 呵 並沒有 
我們 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