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鈴鐺日式素豆干 相關介紹與訂購請洽萬事OK購物網

一直都有收到一些廠商邀約 但真正讓我覺得適合接下的嘗試卻不多
所以在拒絕好幾次的試吃邀請以及前兩次寫的心得應該不是那麼討廠商歡欣的狀況下
萬事OK還願意一直來信邀請試吃讓我相當感恩

這次試吃的是小鈴鐺日式素豆干 
對於豆干 雖然沒有特愛 但每每去麵店或是小豆苗都還是會買點來吃


這次萬事OK一共提供了3種口味試吃 分別是:原味、辣味、茶燻


夾鍊式的外包裝 在保存時多了份安心


商品資料不論是成分或熱量都標示的相當完整 在封口處也有明確的賞味期限


最讓人訝異的是 除了外包裝 豆干本身還都各自有真空密封 而且連口味都有標註上去
每袋裡頭有9枚豆干 不過每個小包裝類其實包含了2片(所以才會看起來很厚)


這個豆干的色澤真是相當漂亮 莫名會想到「醍醐」這詞


咬開的口感 外層是有Q彈內部卻又有嫩度 軟硬做得很好


雖然口感很好 但更重要的是調味
三種口味 我最不喜歡的是茶燻 吃起來的確有茶的味道 但少了煙燻的香氣
原味吃起來中規中矩 喜歡五香調味的人可以選這款
辣味是我愛的 因為有辣度 所以可以中和掉我不那麼愛的五香氣息

這款豆干的色跟香 我覺得有達到滿分 在試吃的過程中 3P就這樣眼巴巴的等著




但味的部分 吃完這豆干後 我感覺到的是「唇齒留香」 而非「回味無窮」
因為我不大喜歡很濃重的五香 所以吃起來只有辣味是合乎我的喜好
同樣的東西請同事F吃 她則與我完全相反 因為辣度蓋過五香而最不愛辣味

差點忘了 一樣要聲明 本人只有拿到這3包試吃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更多的訊息 請參考萬事OK生活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