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類型的吃吃玩具 比較出名的有KONG Wobbler和Bob-A-Lot
前者是我最喜歡給的吃吃玩具 後者因為無法拆開清洗所以一直不願意買
平常上班 我會給每P各3個吃吃玩具 包含有大紅控煙毒筒益智方塊
可是總還是覺得不夠不夠不夠 所以當看到iMeek進了Dublin Dog Roxxter就決定下手囉

Dublin Dog之前較為人熟悉的應該是他們家的項圈 不過我不大喜歡那種花俏風格
對於Roxxter這款玩具 他們的介紹標語是這樣說的 Wibble, Wobble, Whacky Fun
比起原廠的介紹 我覺得iMeek把這個玩具形容的更詳細更有趣 讓人超容易想要購買

這款玩具應該叫羅司特XD 不過嘟柏林聽起來可愛許多 會一直想起RO的哥布林
所以就決定在P家都以嘟柏林來稱呼它了(就跟Kong應該是唸「抗」一樣的 我們家自己任性這樣)

上窄下寬的嘟柏林 摸起來是QQ又厚實的乳膠材質 跟Planet Dog比較相近 但更軟Q
乳膠材質的玩具 很容易剛拿到時有重重的塑膠味或是油漬味 但嘟柏林沒有喔 有種淡淡的香氣


洞口的部分 一開頭有略大的空位 但中間就窄管了 到底盤才又開闊
中間的窄管 連海洋之星的大顆粒飼料都可以順利進出


因為我們家沒有長條型的零食(小氣媽媽買長條型的零食也一定都會剪成1cm內的短短片)
所以放了一點飼料一點肉乾 最後在瓶口(?) 補一個大塊的就以為好像會很難 實際上.....


小朋友習慣用撥動的方式來玩


滾來滾去的 還好嘟柏林的大小不會太容易神隱


如果要說難度 嘟柏林真的不好給分
因為要是放的吃吃 比窄管小 對他們來說 輕而易舉就可以搖丟出來
要是放的比窄管大一點點 那他們咬著瓶口時 大一咪咪的吃吃就會掉進平底 他們絕對弄不出來
就連我要幫忙挖出來都相當費力 所以 如果沒有長型又跟窄管剛好寬度的吃吃來放 嘟柏林超簡單


所以我後來又試著放整條的小黃瓜 但是發現太剛好的寬度
小朋友把瓶口那邊的啃掉後 中間那段也是咬不到 


要讓他們玩的辛苦之前 媽媽會更辛苦 因為要找到適合的大小來刁難真的相當不易吶


嘟柏林目前只有出one size 對中型犬來說是很剛好的大小 而且因為又輕又軟Q 咬起來也容易
比起大紅控 嘟柏林更適合給住在公寓的狗狗玩 玩起來不會有喀喀喀的撞擊聲


清洗的部分 雖然無法刷到內部的底盤 但是我目前覺得
只要不要放Kong醬那種黏黏的食物 嘟柏林算是好洗的耶 把屁股的小洞堵起來灌水搖一搖就可以了


本來買這種吃吃玩具 我們家一定都要3P各要有自己的 但是下手時間太慢 嘟柏林只剩藍色
橘色跟萊姆綠都缺貨了 無法滿足媽媽全包掃貨的快感只好先買1個回來 請小朋友先忍耐輪著玩
結果這個叛逆的白白狗 竟然為了嘟柏林成了不孝子!!!


翅膀硬了小胖達


結論就是 如果怕吵的家庭 嘟柏林比大紅控更適合買 但是別指望嘟柏林可以多刁難
我自己的話 會把另外2色也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