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開始在MSN寵物單元當駐站作家(雖然名稱很好聽 但沒有啥實質的操作權XD)
每當MSN寵物單元有轉刊我的文章時 我就可以得到稿費
不過因為這部分我都請對方直接捐款 所以稿費有多少其實不是很清楚

3月時 收到MSN頻道經理的來信 除了告知稿費已捐出外 他還寫了一句
感謝您 也期待看到’更多生動的不勞奢 文章 害我大笑不已 
我們家的不勞奢已經滿山滿谷(?)了呀
沒想到 沒多久之後 我又有不勞奢系列可以寫(掩面)

在去年墾丁出遊到前陣子的花東行 有些朋友很注意3P在民宿所睡的墊子
這個墊子其實是去年夏天 翰銓打算要推出的不勞奢涼被 所以Lawrence送我試用的
但是作為涼被的設計 我覺得不是那麼的好 
也誠實的給Lawrence建議後 就成了沒開發的產品

我沒買過翰銓出的
薄墊 所以無從比較是不是相似 但比起我自己做的薄墊 
涼被中間的夾心比較豐厚 所以舒適度較高 
而且這尺寸比薄墊大蠻多的 在出遊的時候 超好用!!!
所以這篇才會命名為感恩的不勞奢 首先要謝謝Lawrence送的這涼被


另外一個要感恩的 則是三犬媽幫忙做的手工甜甜圈床
去年秋天 我跟Lawrence詢問關於
經典兩用床是否有可能推出中大型犬的版本 
但因為工廠排單等等因素 確定了去年冬天是無法達成的 
於是就又開團買了布料 想說自己來做好了 But 我的手工魂沈睡許久 
所以布料買是買了 放過了一個冬天後 還是一樣是布料在櫃子裡

幸好手藝好又勤勞的三犬媽 過完年後重新開放
手工甜甜圈床的接單 我就立刻把布料寄給她囉
之前三犬媽做的都是單色的甜甜圈床 不過本人比較西花 布料買的時候就有配色想法
所以我們家的甜甜圈 可是相當不同於別人家的唷(驕傲)

雖然我們家孩子都很穠纖合度 房子也不是很大 可是因為媽媽的性格貪婪 訂做了超大size
收到包裹時 真的超傻眼的XD 床怎麼會這麼大


打開後 深深感動於三犬媽的手藝細緻 還有我眼光超好的配色


我選的布料是JAGUAR系列的CELADON 
在翰銓布樣的顏色拍的有點太深了 實品是比較輕柔的青銅綠
中間搭配的是有點普普風的SACHMO CITRUS 整個配色好可愛 而且也和我們家客廳很搭


除了SACHMO CITRUS外 我還有上回剩下的Arbor Rose Linen 
所以請三犬媽又多做了一組枕心套替換 本來是打算枕心套2面都用不勞奢的 
可是我買的布料剛好缺那麼一點 最後還有一面就用一般的棉布 
三犬媽幫我挑的是綠葉子花樣 也很搭配呢


我準備的布料CELADON大概4~4.5碼 SACHMO CITRUS約1.2碼 
Arbor Rose Linen不到半碼 做了一個大的跟一個中的甜甜圈 差不多剛好用完
大的據說是黃金適合的尺寸 大概是110x95x25cm 
中的適合中型犬 大概是100x80x23cm


大的枕心拿出來 跟豆乾床比一比 沒差多少呀~~~


中的放在另一面牆那 這顏色真的好適合在我們家呀 本來的記憶床墊就移進書房囉


甜甜圈床整個都是可以拆洗的喔 不過外圈好難裝回去XD 填充得太飽滿了啦


大床3P一起睡也沒問題唷 不過他們不大喜歡跟人家一起共享


中的 其實睡2P也很足夠的 小胖達整個超滿意呀


上班用管理員看小朋友 大甜甜圈幾乎是鼻鼻專屬的 每天都睡在裡頭呢


這兩天雖然天氣熱了 不過開冷氣後 小朋友還是可以睡的很舒適喔 ↓今早實況



(阿噴好像在搭乘充氣筏XD)

比較怕熱的咪蔔則是睡三用床


目前三犬媽的手工床 訂單有點滿 但還是有繼續接單的
價格的部分我也忘記了XD 不過我是自備布料 一定比較便宜
而且 三犬媽經常在幫助外頭沒有家的孩子 
不論是手藝或是對毛小孩的心意 都是非常非常棒的
做手工床只是她的興趣 所以大家想要訂做 也請體諒 
她只有一雙手 她還有自己的家庭小孩工作
能夠認同能夠等候 再去詢問訂做事宜 以免浪費彼此時間

感謝Lawrence和三犬媽 讓3P可以睡的更舒適

翰銓國際Microfibres官網:
http://www.microfibres.com.tw/

三犬媽Bloghttp://lin921.pixnet.net/blog/post/27599007

相關閱讀:
三用寵物床 
拉家-
妹太后的布勞奢甜甜圈 
巴特家-
三犬媽愛心手做~甜甜圈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