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2個多月時間 本以為秋冬的SP鞋會比較難下手 腳大 小腿又不細呀~
但事實卻好像有些背道而馳 問題應該不在鞋款能穿的不多
而是同款只要能穿顏色又出的多 我就很容易淪陷(掩面)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SP家的鞋子 我通常都拿25.5或26 因為腳大 所以其實在SP家能購買的款式也不多 同樣41號鞋(25.5)
Estellala、Mania de Yvonne、Ballerina我會穿得很勉強 Ballerina之前買42號都還有點緊
(上面這段是抄以前的沒錯)

以下依入手時間來介紹這次的鞋子


芭蕾款的鞋子 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SP的芭蕾款又特好穿
所以秋冬第一雙我選了法式優雅氣質方形跟芭蕾舞鞋 
這雙雖然網頁說版型正常 但看是穿報告都拿大半號比較舒服 所以我選了深棕26


雖然顏色搭配有時會覺得有點老氣 可是芭蕾款的外型搭上這種色調 反而變成了優雅
深棕的顏色在秋冬還蠻討喜的 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 人字紋挺好搭的
而這雙的方形跟 走起來比較不會有扣扣聲


同一批入手的還有這雙優雅曲線沖孔粗跟鞋 這雙是我今年買到最喜歡的鞋
照片上看還好 但實品質感相當棒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PU皮革


這雙我拿深棕26 如果拿25.5我想也是可以的 但因為腳版厚 到下午會容易覺得壓迫
像是夏天買的真皮赫本中跟鞋 我拿25.5 後來穿到下午都會覺得緊繃
這雙拿26 穿起來就舒服多了 而且近6cm的中跟修飾腿型效果極佳 這樣的高度站久也不會累


九月的時候我就只買這2雙 也以為可以平安度過民國百年不再失守
結果10月的SP 竟然推出了素面絨布芭蕾舞鞋 而且還出9個顏色!!!!(抱頭) 於是10月又開團了....
還限制大家只能跟這款芭蕾絨布 結果這團40分鐘內就衝破30雙 我的蜈蚣朋友好多XD

不過這雙我一時不察 只看到版型正常就選了25.5 收到後相當緊繃
所以又寄回去換貨等了3週 終於在12月初收到了 這雙我一開始選的顏色是淺米、紫紅、橘
但換貨時 把淺米換成了綠色 因為這綠實在太可愛了!!! 就算知道會不好搭配 還是換了


這雙就延續春夏的芭蕾款一樣 都是會扣扣扣的鞋跟 我個人是很愛這種扣扣聲XD
換拿26後 穿起來非常舒服 不論是邊邊或後方都完全不磨 
是繼異素材配色柔軟綿羊皮低跟芭蕾舞鞋後 最好穿的鞋款


最後入手的是帥氣&英倫氣質似真皮感機車靴 本來SP家的靴子都只出到25(40)號
但上回WA媽(平常穿26.5的瘦長腳)說她可以穿的下這款40號 而且買過這雙的朋友都說統圍超大
於是在11月我的生日折扣時 就帶了這雙黑色40號 統圍選的是L

靴子本身的質感我覺得很對的起價格 五金細節也都處理的很好 最重要的是 我穿起來完全剛好!!!
小腿甚至還有一咪咪鬆 塞牛仔褲也沒問題 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實品跟介紹完了 最後就是實穿囉 每款鞋都會有素腿、黑襪腿、牛仔褲腿的搭配
同樣的是 腿都很肉(38.5cm的小腿肚)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芭蕾區 我去綠島曬的涼鞋痕還沒褪QQ 穿起來綠色最為顯白


方形跟款 搭黑襪蠻適合的




一般芭蕾跟款 配牛仔褲很出色 橘色好像比較沒拍到





兩種跟的差異


還有 買SP這久 第一次拿到品質不好的鞋 我才穿第一天 跟就不見了
氣到我打電話去問候客服 客服說會用瑕疵鞋來跟我收回處理 希望能好好處理.....




曲線中跟鞋 穿起來腳掌會有變瘦的錯覺


劉小PO笑死我了XDXDXD


中跟可以把線條拉長 我好愛這雙


搭牛仔褲就比較普通


這孩子一直在旁邊看呀玩呀 超可愛的




機車靴 我168穿覺得長度有一點點短 再加個2cm會比較好看



不過這長度搭牛仔褲我覺得很棒


尤其是側面 好像腿沒那麼胖了XD




以上 就是秋冬SP的第一波心得 為何是第一波勒....因為SP昨天又上了新的芭蕾款了啦


相關閱讀:Shoes Party手工鞋 Shoes Party手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