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月開團買了SP鞋後 SP成了我的每月一團XD
而且每團金額都不下5萬 沒有領到超超超級VIP真的好傷心
但是因為太喜歡他們家鞋子 所以就算最低只有8折 客服回覆又慢的要命 還是繼續開團造福自己跟朋友
每個月都買個1-2雙 這幾個月累積下來也可以來寫第2集了

SP鞋的基本包裝 就是這樣 只有防塵袋跟定型的紙團比較
特別是鞋盒外會有鞋子的尺寸名稱跟照片 我好像忘了拍特寫XD 要到文章後面一點才會看到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SP家的鞋子 我通常都拿25.5 除非賣家有特別說明偏窄的ex.蝴蝶結中跟牛津 會拿到26
因為腳大 所以其實在SP家能購買的款式也不多 同樣41號鞋(25.5)
Estellala、Mania de Yvonne、Ballerina我會穿得很勉強 Ballerina之前買42號都還有點緊
(上面這段是抄以前的沒錯)

因為腳大 能選擇的鞋款不多
這幾個月的主力放在
異素材配色柔軟綿羊皮低跟芭蕾舞鞋 因為太好穿了 所以買了2色
夾腳涼鞋→但是不好穿耶 不推薦購買 我買了繫帶款跟沒繫帶的都不好穿 所以本篇不會介紹
還有秋天當然要買的踝靴 買了不同款的2雙


異素材這雙跟之前的柔軟綿羊皮低跟芭蕾舞鞋其實型很像
所以我買的時候yayi還唸我 你是要買幾雙芭蕾鞋 呀可是明明都不一樣的咩
而且異素材這雙更軟更好穿 因為柔軟綿羊皮那雙的包邊方式 穿久又走路多的時候 後跟可能還是會磨
異素材這雙我拿25.5 但是這雙我覺得有偏大 不到半號那麼多 可是25.5我穿起來有點鬆


↑米藍這雙我比較早買 所以有點髒

因為我腳寬 所以踝靴之前雖然買過Grace的 但穿了很壓迫 這次就買看看SP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
復古牛津粗跟踝靴 這雙我拿25.5 本來怕會太小 結果完全不會喔 超剛好 大愛
雖然是PU表皮 但看起來質感超好 而且真皮的內裡跟SP一貫的QQ內墊 好好穿


素色英倫牛津中跟踝靴 這雙我帶26 SP網頁也說了這款楦頭偏窄 寬腳要大半號
26穿起來也是剛好 不會像蝴蝶結牛津 就算帶26 剛穿還是覺得寬度不夠


SP的鞋底防滑也一直都做的很好
不論跟多高 穿起來都很穩又舒服 是我愛上他們家鞋子的主因


實品跟介紹完了 最後就是實穿囉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這三雙穿起來的樣子


異素材這雙非常適合寬腳人 穿起來腳好像沒那麼寬了


不過對腿型的修飾效果就普通了點


踝靴的部分因為照片有混在一起 所以就一起看囉 



踝靴搭配不同長度的襪子/裙子/長褲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愛復古-駝這雙


側面正面的修飾腿型效果都不錯 而且這天我穿著它跑很多地方(因為車子被拖吊呀更)
完全不會痛也不會因為高跟而不好跑 大推


最後 是漸漸被SP給鯨吞蠶食的鞋櫃
那天M媽問我 
P媽你鞋櫃還有空位可以買鞋? 哼哼 當然呀 我可是收納高手耶XD 
↓看的到SP鞋盒外有鞋子照片唄


相關閱讀:Shoes Party手工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