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的年假結束了 好日子總是這樣(嘆)
如同去年一樣 今年還是P婆婆來新竹過 大家相處都有個底了 我也不用裝乖巧XD

除夕一早 因為前一天看李大仁到凌晨3點才睡 所以就讓某P自己去市場買菜了
(反正我去也只是跟著看啥都不會)
中午接了P婆婆後 我們跑去大遠百吃銅盤 然後回家又繼續睡 醒來就傍晚了(好神奇!)
於是就開始準備年夜飯囉

去年訂了南門市場的年菜 雖然很有年味 可是我不愛
而今年本來打算訂星泰的某P又說不行這樣不像過年 最後就找了平常我們會去吃的店買了幾道菜當年菜
再推薦一次玻璃樂扣好好用喔 尤其是年菜這種一定會剩了又吃的時候


我的工作呢 就是把年菜拿出來微波/蒸熱 剩下的全部都交給某P跟P婆婆處理


既然大家都在忙 那我只好跟小朋友玩著等吃飯囉


滿滿一桌的年菜


仔細算了一下竟然有9菜1湯耶


吃完年夜飯後 就是看電影的時間了
每到過年 我們總要儲備影片 大多時間都在客廳當TV POTATO 今年也不例外
計畫中的步步驚心 不到放假就已經先看完 就連李大仁也在小年夜的時候結束
P婆婆來的這兩天呢 我們則是看了辛亥革命和魔球 今年蠻拉奇的 所選的影片都有80分以上的水準


黏人精小胖達 整個除夕晚上頭就這樣匱在P婆婆腿上


今年3P並沒有特別的年菜 紅包也很薄透→有位爸爸不包$$ 真的很壞


雖然小朋友很想睡 可是除夕就是要撐過12:00呀 閒著沒事就來拍拍應景的大吉大利


初一呢 因為中午訂了西堤 所以不甘願的在10點的尾聲起床
不過西堤實在不是我的菜 最後主餐整個打包變晚餐
離開西堤後我們去COSTCO逛逛 接著分道揚鑣 我跟3P到樓上玩 某P則帶P婆婆去竹蓮寺拜拜
晚上則繼續前一天的年菜配著魔球度過


初二回娘家 出發的時候連新竹都下雨就知道宜蘭不大妙 在5號小塞之後趕在11點前到了三星


雨時大時小就是不曾停歇


把3P丟給琪之後 某P回他家吃飯 我則跟高中同學約吃飯 
和netter算一算竟有3年不見 然而卻完全沒有生疏感的聊了一下午 要不是我們都要回家吃飯
我想我們講上一整天可能都不會覺得完了沒話說 不過講太多話的下場就是隔天我燒聲了



傍晚回到三星吃飯 阿媽煮的菜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難吃的 還好3P不用跟著吃桌上食物(大不孝XD)


吃過飯後 我們就拎著琪一起北上了 如果不下雨的話 其實很想住一晚再走 當天來回真的好累


初三開始我就是沒人管的山大王狀態 所以每天都睡到過中午才醒 這種日子多美好呀
醒著的時間幾乎都在看影片 不過因為一天我總要睡上12-14小時 能看片的時間其實也不多
天氣好的時候也是有帶3P出門的 初四我們來去賞梅走春 照片好像很悠然其實騙人的 下篇再寫吧


初五因為要到竹東 所以查了一下附近可去的景點 沒想到來到河濱公園這個好地方


初五玩回來就幫3P洗澡了 最後兩天的假期我們則是火力全開的趕市政廳進度 
當然每天都還是有上樓跑跑 每晚 也都還是有小狐狸精來搶床(還這麼恩愛的搞自拍 真是受不了)


然後年假結束了 不過對我來說 這並不是十天年假結束而已 還有我這半年的好日子也結束了

掰掰 美好的壬辰年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