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漫遊花蓮⑪ 初英親水生態公園、佳興冰菓店、香廚米粉粳、羅東排骨大王

最後一晚因為隔壁的吵鬧睡的不好 然後早上6點 隔壁又開始喧嘩...真的很肚爛
起來後 POPO又開始嘔吐 這次已經沒有吐出東西了 只有感覺像膽汁的液體


觀察他的精神還是很好 我想應該是因為游泳的時候 利用吃吃騙他下水 
可能就這樣吃到太多溪水導致腸胃不適 嘔吐的這段時間 大便都正常 而且量竟然也正常 
食慾也很好 精神也很好(除了4/2晚上吐到嗆到的時候不大好) 所以決定回新竹再看醫生
本來計畫這天早上先去楓林步道走完再回家的 也因為POPO嘔吐沒吃東西 怕他沒體力而取消

因為太早起來 也還不到供應早餐的時間 所以就開始先收拾行李 
把帶來的毯子也丟給他們趁 3個就在白陽開始玩咬咬遊戲XD




8:00來去吃早餐前 先給POPO益生菌 用指甲大小的白土司包著
吃完早餐後 又借了腳踏車 帶3P到初英這邊再玩一下




盪鞦韆的小胖達好可愛喔


換噴噴的時候 POPO很有意見


POPO: 你這小子憑什麼比我高


POPO沒有盪鞦韆是因為 他跑去滾到無法無天 反正白陽有洗狗台 就讓他趁到開心吧


回到白陽洗香香後 我們就要回家了


掰掰花蓮 明年見~


北上的時候 繞去新城買檸檬汁 之前團購就很喜歡了 現場喝更棒 好後悔沒多買幾瓶


咻一下 回程也蠻順的 大約2個多小時 我們就到羅東啦 來香廚吃午餐


最後再買某P最愛的便當回新竹


從小就吃這家的便當 我一直沒很愛 但對某P來說是人間極品
每次回去都要打包2-3個便當外加2-3塊排骨


從羅東就換我開 本來應該很順的回家 可是過雪遂後 速度只剩10 遇到了施工維修單線通車很煩
最火的是上了3高 中和那段速度連5都不到 儼然成了停車場 最後羅東到新竹竟開了快3小時
回到新竹已經晚上6:00 就先衝信安檢查 林醫師聽我的描述懷疑是急性胰臟炎 所以決定驗kit+血檢
因為檢驗需要半小時左右才會有結果 所以讓某P先帶胖達跟噴噴回家

後來觸診摸到肚子POLO叫了一聲 有點異常 所以追加腹腔X光片
X光片看起來脾臟腫大 測量有6cm 有可能是角度問題 但也可能是脾臟扭轉 所以追加腹超
腹超檢查 胃都是空氣 脾臟有一點腫大 但沒有X光那麼誇張 肝腎正常 腸道正常
膀胱有一些懸浮物 尿檢也發現有血尿問題 有可能是出去玩水喝太少導致膀胱發炎

血檢報告 大體上都正常 唯獨GPT(ALT)63略高 有可能是這2-3月都在吃抗生素/類固醇的關係
也可能是出去玩導致的身體異常暫時上升 可再觀察
胰臟炎KIT檢驗為陰性 所以檢查後可以排除一些引起連續嘔吐的嚴重疾病 暫時先以單純的胃發炎來治療
最後結帳$4500 比我們去花蓮這幾天花的還多....

膀胱炎的部分 先不開藥 多喝水應可改善
本來自從恩孺的黃醫師跟我說我給POPO水太多(每天約1000ml)後 減少成400ml約一個月下來
POPO就又開始結晶復發 所以目前是每天給700-800ml

7:00 回家路上吐了黃汁 8:00給胃藥 8:50晚餐給了鯛魚菠菜粥用成很細碎讓PO好消化
9:50 吐了黃汁 裡頭還有一點紅蘿蔔 猜測是POLO去偷吃胖達碗內剩下的
10:50 11:50 各給一湯匙的粥+100ml的水 之後就沒有再嘔吐了
接著吃了2天的鯛魚菠菜粥 之就正常飲食 身體也正常了

於是這次的花蓮行 在有一點點不完美中結束~

等等 
還有一些番外篇


番外篇之一 碼的混蛋噴
差點忘了混蛋噴做的好事!!!! 這死小孩會攻擊車窗


我貴鬆鬆的FSK 被現在成了這模樣


番外篇之二 碼的紀念照
前幾天收到最後的紀念照 還好這時地開車的不是我 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