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03-6572255 單點式 平均每人價位約$600↑ 網站Here

無老鍋來新竹也有一陣子了 上週臨時想到要吃 提早三天要訂週末午餐時間 
竟然只訂的到2點以後 看來還是相當熱門的店呀~
無老鍋本身沒有停車場 周遭也沒有 只能找路邊 不過文田街這區好一陣子沒來 竟都劃上了紅黃線


進來後的空間很有寬闊感 整的店內的氣氛是沈穩又有那麼一點禪風


座位大部分都是這樣4人座 包廂的間隔用餐起來不會彼此干擾


這樣的桌面兩個人用餐很足夠 4人的話也不會太擁擠


進來後 人員會送上熱茶 不過裡頭冷氣實在開太強 喝了熱茶還是一直會發抖
茶壺提起來比看起來重很多很多很多 不過保溫的效果不是很好 吃沒多久茶都涼了
這邊的茶很茶米茶 而且是很茶甜而非糖甜的那種甘味 我非常喜歡


我們這天的位子就在醬料區旁邊 很方便 醬料的部分有提供:辣椒、青蔥、蒜汁、日式醬油、沙茶
白飯無限供應 這邊的飯很好吃耶 大愛


桌上有四瓶白汁 一開始我以為是招待的可爾必思(掩面) 還好服務人員來介紹說這是高湯 不然就乾了


簡單質樸的餐具我也喜歡


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我們點了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無老長生辣香鍋 事後覺得還好有這樣點
之前去吃老四川的時候 也是點鴛鴦鍋 結果白鍋太奶 整個浪費
所以無老這邊點鴛鴦時 某P還唸我 幹嘛不點全辣 事後證明 無老白鍋比辣郭好吃太多!!!!

辣鍋的外貌 一看本以為是天香那樣 但吃下去覺得 沒有天香的香氣 不會回味
反而比較像網拍賣的那些便宜蒙古鍋乾料湯底泡出來的 而且我們點了中辣 辣度也還好而已 
比起辣反而麻的成分比較多 我很不喜歡 辣鍋還是太和殿最棒

鍋底的部分 這邊是鴨血和豆皮 鴨血某P說辣鍋的很好吃 豆皮的話 我覺得白鍋比較對味
白鍋吃起來很溫醇 不會太奶 湯頭充滿枸杞味 可是不會有在喝中藥的感覺 撈一撈裡面還有大人蔘


這邊的鍋架也好有型


配料的部分 無老鍋超貴的呀!!! 一盤肉要將近300元 比太和殿還過份
所以我們只點了田園鄉村嫩豚豬、鮮花枝丸、蝦仔鮮滑、老油條、凍豆腐 
另外冰淇淋白鍋有附贈2枚冰淇淋豆腐


豬肉的部分 賣相漂亮 口感鮮甜 真的好吃 可是價位太高 吃起來會很心痛


蝦漿的質地很濕潤 下過後煮起來結構鬆散 雖然蝦子新鮮 但完全沒有口感 太和殿的蝦漿大勝


花枝丸、凍豆腐和老油條吃起來就不好不壞 沒有太特別但也不會失望 不過冰淇淋豆腐還真的蠻好吃的


冰淇淋豆腐下鍋後會慢慢膨脹 吃起來滑嫩鬆軟又多汁 非常好吃呀


不過整餐下來如果問我最愛什麼 應該會是這個餐後飲料 水蜜桃養樂多冰沙 超好喝的


因為白飯可以一直吃 最後我們料大概還有一半沒吃就太飽了
中途就打算要打包白鍋回家 所以努力把辣鍋吃掉 下次來會點純白鍋就好 這邊的辣鍋太遜了


這餐好像花了$13XX 送了兩張200元折價券 不過得一個月內再來消費才能抵 而且滿千才能抵1張
價位算高的 雖然可以打包 不過比起太和殿 打包可以連吃2餐 無老的CP值還是差了一些
但偶爾還是會想吃吃麻辣鍋之外的火鍋 所以無老應該會是我們要吃白鍋的首選

(本篇全部都用4S拍照 感覺畫質還蠻好的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