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幫3P慶生買生日蛋糕 雖然很喜歡okii媽的手工蛋糕 但一年吃了3枚總會想換一下口味
所以今年選了一下 我喜歡有糖偶造型的 顏色不要太俗豔的 蛋糕毀損率不要太高的
最後挑了米可布丁狗狗烘焙工坊的五吋圓形狗狗夢幻蛋糕 選5吋是想說孩子多少需要減肥些XD
蛋糕$500 運費$150 有一個壽星糖偶 還有一頂生日帽

秋旅回來的當天 是胖達達生日 也是蛋糕預計送達日 很順利的在傍晚收到了米可布丁的包裹
到手時很訝異 我不是訂5吋嗎 怎麼這麼大盒?! 而且還很輕


打開後發現外面的盒子是防護用的 裡面塞了很多固定蛋糕的報紙


蛋糕本身還有一個小盒子裝著 這真是我收過最堅固的包裝了


打開蓋子後 果然蛋糕維持的很完美 不過5吋真的頗不大 而糖偶我忍不住會和去年的比較


我是覺得去年的可愛很多


小壽星跟他的蛋糕、隨從們一起拍


大膽刁PO 竟然就這樣偷舔了一口XD


米可布丁的蛋糕內餡可以選口味 我選了黃金蕃薯 所以切開來看果然有好幾球地瓜在裡面
蛋糕的海綿體本身是較乾的 人吃頗不好吃 但小狗(尤其是餓鬼附身的)完全不在意
還有蛋糕本身跟底座相當緊密的結合著 導致我要換到美美的LC盤來拍照都有困難


6只目珠死命盯著女僕作業


每P都分到1/3的蛋糕 不拖泥帶水 一次吃!!!


等拍照的時候最辛苦



所以媽媽一說好 就變這樣了


非常愚蠢的沒有先弄小小塊 於是整個杯盤狼藉


再次大推不勞奢 沾了亂七八糟的奶油都還是很好清理
當然腦袋清醒的媽媽絕對不會讓孩子在沙發上吃大塊蛋糕才是正解


米可布丁蛋糕 最大的優點我想大概就是包裝堅固吧 內餡可選擇也頗不錯
但要我再買 我會比較喜歡okii媽的蛋糕跟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