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是我的一扇窗子
每次聽聽妳聊著生活周遭以及妳的想法
充滿著真實以及政治不正確的內容
卻又是和我接觸的生活這麼的不同
對我來說
妳的生活是可愛的任性和極端
一切都是我要在電視上才會看到的對話相處
卻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認識的人身上

                      by Dario

 

這週 陷在憂鬱之中 
每天都或長或短的哭 應該已消失許久那在大學時感受的黑壓壓的什麼再次來襲
身體的疲憊與心理的壓力累積下來 終於到了昨夜大爆發
蓋了2條被子還在發冷的身體 燒到整個世界鋪天蓋地的扭曲

 

能不麻煩他人就不要麻煩 就算對象是某P也一樣
博閔知道應該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明明大一時就連期末考他都還得到萬芳醫院的急診來陪我
一輩子的依賴可能在那一年就消耗光了

 

醒來在清晨5點 經過了整夜折騰後 終於有種重生的解脫

 

十幾歲時 每逢感冒發燒 我也是會在清晨時刻醒來 不過那時更早些
披著阿拉伯到院子等著天空露出曙光 體會到
原來課本說的魚肚白天空是真的存在
充滿水分子的空氣 葉子上的露珠 以及開始活動的小小昆蟲們
有些片段 不論過多久 都還是鮮明地存在記憶裡

 

沒有什麼是徒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io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