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寫的試用 是來自瑪榭MarCella襪品 
邀約信中寫了 試穿圖文內容可自行發揮 再加上瑪榭是台灣襪子的老牌了
我也買過瑪榭的絲襪 冬天有一款80丹黑色絲襪相當好穿!!! 所以就接下嚕

瑪榭的產品相當多 在區x4或每華太這些生活用品混美妝的百貨行都可找到
也有自己的購物官網 http://www.marcella.com.tw/
本次試用 我就挑了5款襪子來穿 開箱試用前 聲明先上 
本次試用只有收到產品 沒有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基本資料 168/78的多肉人 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大腿圍62cm 平常穿41號鞋(25.5)


這次試穿的襪子 共有這5款 因為瑪榭有推出大尺碼系列
所以有出大尺碼的我都盡量選來試 畢竟多肉最怕彈性不夠的絲襪
彈性不夠 拉不起來 跨下可是朗風到可以放風箏呢

瑪榭產品除了女生襪款外 也有出男性的系列 五趾襪是我一直想買給某P穿的款式
所以試用的第一款就選了 男款竹碳纖維五趾襪 $99

男款設計為25-27cm都能穿的尺寸 襪子本身就跟運動襪一樣有點厚度
不過五趾的部分穿來好麻煩 腳趾不比手指靈活 跟戴手套的順暢不能比
而且甜不辣般的腳趾 穿進去時會覺得襪子被撐了 不好套
不過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若有嚴重腳汗問題可能很適合


女款的襪子 我選了4雙 要來試穿的第2款是腳後跟止滑隱形短襪 $79

之前就買過costco的隱形襪 但穿起來一走動就滑掉
所以看到瑪榭這款隱形襪加大 腳底板和腳後跟都有加了止滑材質就相當期待
實際穿起來大小很適合 搭上淺口鞋仔細看邊緣還是有一點襪子痕跡 但已經很隱形了
只是止滑的效果 雖比costco買的好些 但走路還是經常會滑掉
最後襪子會累積到腳底板中間 必須時不時的拉一下很煩 


第3款我選了彈性膝上襪-黑 $79 

雖這款並沒有加大 但因材質是尼龍居多 彈性應該很好 所以就試看看
穿起來很剛好 長度可以拉到大腿 也不會因為多肉撐開襪子就開始有透明度
除了開口有一點勒大腿肉 整個型還蠻好看的 只是大腿部分會下滑的問題無解


最後2雙褲襪 則都是加大尺寸的豐腴美人系列 此系列的特色說是
436編織針數 讓腰、臀、腿真正的立體加大

試穿的第4款 是光澤姬亮彩褲襪-膚$109

這款光澤肌 襪子本身真的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穿上去整個膚質好很多XD
尺寸我穿起來很輕鬆合身 但脫下後會覺得 襪子好像立刻鬆了一大圈 撐大變形的很快
鉤紗的部分 我沒有特別感覺

最後一款 則是豐腴美人系列的強撚紗增強軔度透明褲襪-黑 $99

誠如其名 這款絲襪非常有透明度

瑪榭官網說 這款絲襪強撚材質不易鉤紗 但我是拿到襪王嗎
穿的時候也沒有勾到的感覺 但穿上發現襪子有4-5處鉤紗痕跡
要是花錢買 連一次出門都還沒就這模樣 我一定會超生氣的

因為是豐腴美人系列 所以尺寸上也是很好穿上的合身
這款感覺比較不會變形 脫下來還是很保有彈性 但鉤紗的問題讓我完全不想購買


瑪榭的產品大部分都是MIT 從其購物官網可看出他們不斷的求創新
產品也從襪子到手到 甚至連內衣褲都有 
不論是男性或女性或小孩都的層面都有關照到

關於瑪榭 更多的資訊 請見
瑪榭官方購物網:http://www.marcella.com.tw/MarCella 入會員+訂閱電子報 就可獲購物金50元唷

瑪榭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Cella.HC

最後 感謝瑪榭提供了這次試用~希望還有機會合作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榭 MarCella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