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道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03-5716768 網站介紹Here

開在愛買旁的中山道 看了它好些年
從一開始人超多要排隊到後來經過都還是有不少人在用餐 於是8月底時終於踏入

因為就在愛買旁 停車蠻方便的 機車位子非常多
中山道也有自己的停車場 應該可以停個10幾台汽車沒問題

很臨時的來 週日的晚上8點 剛好坐到最後一桌

店內的菜單 是有照片的 而且我吃完感覺實物與照片差不多 可以放心看照片點餐

價位大概就是中等稍高 以日式定食來說 還需要另收服務費10%
IMG_7983 

從入坐到送菜單送熱茶到點餐 感覺都蠻有效率的 點完餐後大約10分鐘後上來 也不慢
某P點的是鮭魚生魚片定食$380 定食長這樣 會有飯、湯、蒸蛋和一些小菜
整個定食份量不少 而且飯跟湯都可以續 感覺很實惠 前提是若口味不錯的話

生魚片我是不吃 某P說這盤中間的肉都還是冰塊的感覺 忍不住回味起綠島__師傅
某P說生魚片還是南大路的東街太菊比較優

可能因為是生魚片定食 所以飯比較特別 上面還放了三島香鬆跟魚卵

生菜沙拉 菜都很新鮮

涼拌蒟蒻捲 辣度非常非常非常低 但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點腥 不是很喜歡

我點起司豬排定食$280 飯就是單純的白飯 

起司豬排的肉還蠻大塊的 但搭配塔塔醬很容易膩

豬排本身頗好吃 外酥而不油 內部的起司牽絲很不錯
就是沾醬應該要給日式醬油來多一種選擇

蒸蛋、味增湯都是我不吃的部分 某P說普通
平常熱愛味增湯的他沒續碗 我想應該超越了普通的地步吧XD

餐後的飲料和甜點 飲料普通 奶酪超奶的好可怕

整個用餐的環境還不錯 光線偏暗 拍照或滑手機比較不方便
雖然定食餐看起來豐盛 吃起來份量也夠 炸豬排頗優 但其他菜色就都還好
+10%後的價格不算親切 而且假日不給訂位 讓我們想回訪的機率頗低
不是雷店 但也不會是我們的熱愛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