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秋旅‧中投③ 逢甲美宿館、逢甲夜市

會臨時的在台南旅遊後接著台中小秋旅的原因 就是在南旅結束那天回來收mail時
看到了逢甲美宿館的住宿體驗邀約 時間非常的巧

因為對不易請假的我來說 若更早或更晚接到這mail 成行的機會很低 
不可能請假去住 週末則更難從PO的復健或是回宜蘭當中抽離
於是回信告知寫文原則 以及唯一方便的時間就在隔天XD
結果 很快的收到回信 誠實寫文沒問題 而且也有房間!!! 就這樣
我們的小秋旅 突然就從回宜蘭變成中投的兩日遊囉~

聲明:本篇逢甲美宿館的部分 是由對方邀約提供免費住宿去體驗的 屬於試用文
但因為也算旅程一部份 所以標題就不改了 如果覺得試用文不想看的話 可以跳過
我們只有前去住宿 本人沒有另外收錢或其他好處唷唷唷


離開亞洲大學後 天色已暗 也怕POLI早上爬虎山累 某P:他明明就被扛著走 累個屁呀!
於是決定先去美宿館休息 也許晚點再去逛秋紅谷 結果就沒有也許了XD

 逢甲美宿館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湳子巷9-11號 04-2707-5852 
官網:http://www.gotosleep.com.tw/
mail:sanmin.deng@gmail.com

誠如其名 逢甲美宿館就位在逢甲附近 走路5分鐘就能到逢甲夜市的鬧區
用嘎瞇定位 會找不到美宿館的正確地址 所以從亞大離開我是先定上石國小
然後到台中市後 再使用手機的咕夠map 咕夠map打逢甲美宿館就有內建的預設點很方便

美宿館位在不算大的巷子內 建議去之前先電話聯絡抵達時間 不會等候時車子卡巷子麻煩
房價的部分 是沒有包車位的 若停車需求 訂房時可加$100~$150取得
特約的車位在住房時是不限次數進出的 相當方便

美宿館的房間是社區大樓的電梯套房 因此大門入口有警衛先生

搭乘電梯需感應鑰匙啟動 而且鑰匙被設定只能抵達房間所在樓層與1F~B2
有一定程度的安全管理

大樓本身共有6個樓層 電梯2部 我們這次住在6樓
要帶3P去外面上廁所時 都有種好像從家裡要去公園的錯覺XD

美宿館共有6個房間 都是大約5坪的雙人房 我們這次被安排到的是綠野仙蹤這間
去之前 有先咕夠網路心得 本來預期房間會非常小 大概因為看到的文是抱葵家吧XD
實際到了後發現其實我們一家5口來住也沒想像中的擠 就覺得鬆了口氣

門口一進來的樣子 對於磁磚恐懼的我看到這邊有準備浴室拖鞋整個大加分!!!

美宿館我印象中至少開超過5年了吧 所以在智慧型手機還不那麼發達的時候
房間準備電腦這點很貼心 不過我們出門一定帶著唉配唉奉 所以這次住完全沒有開
就覺得那電腦+桌椅撤掉的話空間感會更好 這邊也有提供wifi 連線狀況很穩定

冰箱裡面整理得很乾淨 有準備4杯水可以喝 不夠的話 出去2分鐘內有便利商店
或是房間內也有提供快煮壺可以燒開水 快煮壺我有用來準備3P鮮食包
檢查過內部也洗得很乾淨

電視是很清楚的 所以打開看到柯南就沒去秋紅谷了XD

床是標準雙人 不曉得是台南疲憊未消還是虎山太累 我跟某P都覺得這床頗好睡耶
我們出遊都還會自備毯子 一人一條才不會晚上搶被子

不過床的高度並不高 要是有跳床習慣的請特別注意 不要讓小犬偷溜上去

3P雖在家裡是跟人一起睡 但他們也懂外宿時不能上床 包含回羅東P婆婆家也是

這次帶的睡墊超巧的很搭房間 

大王幾乎都賴在這墊子上

命比較賤的就睡角落

肚子餓的就一直巴望天降吃吃 

在床旁邊 還有小沙發跟小桌子 牆面也有掛勾可以用
雨傘和衣架都是美宿館本來就有的 連雨傘都幫忙準備 我覺得他們很用心 小地方都不錯過

房內也有時鐘(雖然時鐘不是必需品 但我還蠻依賴時鐘的 所以Pilla每個房間連浴室廚房都有)
還有體重計(這個我就沒那麼想看到了XD)

浴室很陽春可是相當乾淨 看到電熱水器時 某P幸災樂禍的笑說今天洗澡會很窘了喔
大家(?)都知道 我對熱水的要求算是比較高的 要不然冷水熊也不會流傳這久
確定要來之前 我就已經知道會是電熱水器的狀態 也做好準備 洗不好就寫實話
但是 美宿館的熱水 相、當、穩、定、呀 水量不算大 可台南住的星星也差不多
而且熱度還比星星更高!!!!! 這也是讓我超意外的部分

除了上述的硬體(?)設備外 房內還有住宿的守則以及夜市地圖

所提供的盥洗用品都是單次份量的包裝 我還有看一下製造日期 都蠻新的

另外針對寵物 美宿館為每隻狗狗都提供了一袋小禮物 有小零食、便便袋外
還有小毛巾跟折疊碗!!! 我們家3P就領了3袋XD
不過因為都已經來住免費的 我也都有帶著自家的碗和毛巾 
所以拍完照就放回桌上 讓美宿館可以再送給下一個來住的小朋友 

進房後 4P全都發懶了 終於有冷氣吹又有床可以睡 於是秋紅谷也沒去就開始休息了

少爺們跟沒用的某P睡覺時 女僕看完柯南就去外面探探環境 順便扛了4L的水回來
房間外 是這樣的走廊 住宿期間 只在走廊遇過一次旁人

3P不會在室內亂大小便 室內廁所他們只認Pilla的浴室 所以出遊時定時戶外解放很重要
美宿館旁邊 就有一塊停車場空地 出入口只有一個 四周頗多雜草跟電線桿
而且還有垃圾桶 就是3P這次住宿時方便的地方 ↓我們都有撿便便喔
cats 
(清晨光線不足+唉奉拍的湊合著看吧)

因為台中離新竹還蠻近的 所以對於台中帶寵物住宿我其實蠻陌生的
這也是3P第一次住這種日租屋的外宿 整個住起來的感覺 比我以前想像的好很多 

原訂秋旅要去高雄的 高雄帶狗住宿比較多走日租屋的類型 找資料時我還蠻排斥
但經過這次美宿館的住宿經驗後 反而對日租屋改觀了
房間的設備齊全 附近的生活機能高 對於要到鬧區吃喝玩樂又帶著狗狗的家長來說
日租屋真的很方便 價格也比民宿便宜許多

先不論寵物清潔費來說 逢甲美宿館 週日到週四的房價只要$1100  
我們去台南住星星的鄰居 一晚就要$1800 而且地點真的很......等寫到台南行再詳述吧
又或是台南市區的民宿 我們住一晚$2400 相較之下逢甲美宿館的價格真的低多了
而且離逢甲夜市很近 於是我們的晚餐整個買到爆表 但地雷好高!!!

這些食物都離美宿館走路10分鐘內可達 本篇不是食記就不詳述了
逢甲幾乎每攤都要排隊 很煩 先買烤玉米

硬的綜合口味$55 還算好吃 但粉(?)頗多 後期會膩

官芝霖 蒜味 不好吃

完全忘了2006年就買過它↓

茶葉蛋 難吃 據某P說2006 那次也買過茶葉蛋了XD

懶人蝦 蒜味還可以 檸檬口味很腥 某P說這個也是 
我是失憶嗎 完全沒印象又習慣很可悲的重新採雷

黃金賊 難吃到爆炸 

黃金左腿 選雙倍起司

跟烤玉米是唯二讓我們覺得還不錯的

紅茶冰 是冰塊+紅茶而不是碎冰沙有點失望 但紅茶還算不錯

 無敵難吃!!!!! 而且超貴 才夾網子裡面那些要$260
米腸整個乾到像是煮完放了一週冰箱冷藏水分跑光 非常非常雷

要先抽號碼牌 等頗久本想買2個還好沒有 某P做的都比它好吃 
8 

大家都吃完晚餐後 人類洗澡 整個舒暢 等到12點帶3P去過戶外便尿後 就睡了
整個睡的很好 隔天6點起床 要不是為了3P小朋友膀胱著想 應該可以一路睡到中午吧XD
後來又補眠到9點 就收拾收拾準備退房了 但大王似乎頗想住下去呀
 

窗簾拉開 房間很明亮  我以前對日租屋的印象就是不見天日 又再次改觀
而且窗簾的遮光性很成功 拉起來後 睡到完全不會發現天亮了該起床

大王 咱們真的該移駕了

住宿是沒有供早餐的唷 退房的時候 只需要將鑰匙交給一樓的警衛先生就可以了 
差點忘了說 房間內 還有住宿意見表可以寫 而且美宿館會認真看喔
像我就有寫電腦可以撤掉的意見 事後還有收到mail回覆

您好,您的問卷我們收到囉! 非常感謝您的詳細填寫~
關於電腦空間的部分,當初考量到旅客們出門在外查詢行程與景點的不便,
因此設計出此項服務!
但現在智慧型手機已經相當普及,相對之下電腦就顯得不是那麼必要了~
我們會仔細思考您的建議,並重新規劃我們的房間設備與動線!
再次感謝您願意抽空來訪~謝謝您:)

不論是邀約的信件或是接觸的過程 美宿館都好有禮貌  
房間清理的整潔與各項電器效能完善 加上他們許多小細節的貼心準備
都讓我這次住得很開心 而且整個對日租屋大改觀 

非常謝謝逢甲美宿館提供了這次良好的住宿體驗
關於逢甲美宿館的攜帶寵物住宿 在他們的網站有詳細的說明 
有打算到台中遊玩的狗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