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行台南③ 傻發腸粉、藍晒圖、安平寵物公園、周氏蝦捲、集品蝦仁飯、茂雄蝦仁肉圓

離開孔廟後 下午3點多 我們去吃午餐 選的是香港傻發腸粉
下午沒有休息 問過店家3P可進去 就把車子亭在一旁的收費停車格到店內用

看起來很在地感 店內也就是小吃店那樣的沒特別裝潢

價格 好像跟新竹差不多 想說等等還要去安平吃小吃 所以只點了2樣

麻辣乾麵$50 鮮蝦腸粉+油條$70 嗯 以遊記的標準我都無法說這好吃 

吃飽(?)後 我們來去神農路+海安街 找藍晒圖
可能因為我跟某P都住在比神農街更老的地方長大 所以對這街道沒啥感想

走到海安路發現 藍晒圖 原來是如此殘破的一面牆

旁邊就是車多人多的馬路 要帶3P過馬路來這邊拍其實有點辛苦
而且就是一面破牆 拍完又要回去停車的地方 得再過一次馬路 於是某P爆炸了
非常非常生氣的那種 到底這個爛牆有什麼好拍的!!!!!  
唔 我現場看也覺得好像沒什麼拍的必要 所以很乖的沒回嘴讓他飆完

then...我們就在不是很好的氣氛下來去民宿放行李 接著去安平
去安平的路上某P就道歉了 但 畢竟這天不論吃的玩(?)的都不是那麼滿意
我能懂他不爽的部分 相信各位觀眾都知道本人是溫柔體貼的超級好太太吧XD

到了安平 這邊我安排的是腳踏車道狂走去水鳥公園折返

腳踏車道走起來很平順 而且11月的台南傍晚 氣溫宜人 相當舒服

我兒子甜美(??)又帥氣 

大王那吹揚的鬢髮好可愛呀 

雖然走起來很舒服 但是腳踏車道上 慢跑的人好多 
路又不算大要牽著3P閃人實在有點麻煩 於是走沒太遠我們就跳一下來去下方的步道
步道是石版路 幾乎沒有人 雖然看不到風景 可沒人超棒

於是我們就石版路隨意走到天有點暗才折返

最後回到入口的寵物公園 讓3P和其他小狗搜秀~
這邊說是寵物公園 但其實就是一片有圍起來的草地 放一些小道具這樣

想讓噴噴練看看也許能當敏捷小王子 結果XD

光線不足 怎拍都糊 所以也沒幾張照片可看

小朋友分不出來這邊的草皮跟新竹的草皮有啥差別吧

離開時 天很黑了 所以開始買吃的 先去買蜜餞 裡面不能拍照
價格不算便宜 吃起來有的好化學原料 不大懂在紅什麼 

周氏蝦捲門口貼禁帶寵物 我是買外帶

價目表 蝦捲一份$55 有2條

真是抱歉知名的小吃被我拍得很可怕XDXDXD 
這蝦捲吃不到啥蝦味呀 我覺得很油不好吃 某P說這是油炸版的龍鳳腿 太貼切了!
同樣是蝦捲 我還比較喜歡淡水那種餛飩皮很大塊的 雖然那種也不大好吃
買蝦捲後 發現旁邊就有賣蝦餅的叫東東蝦餅 也隨便抓了幾包當伴手禮
東東據說是老店 但蝦餅本身並不是我愛的餅乾 所以買哪一家應該都差不多吧

跟民宿主人說好6點多回去 到民宿後休息了一陣子就外出覓食
民宿文是下一篇 所以這邊繼續接著又開始吃XD 
晚餐我們走去保安路一帶 最紅的(?)阿明豬心沒開 本打算來吃豬腳的 當然是某P吃我不吃

還好有多找些備用店 最後晚餐吃琪超愛的集品蝦仁飯

價格

集品一開始因為我們帶狗 說只能坐外面 但外面也客滿 得跟別人併桌
併桌後 下雨了 雨水一直飄到桌上 最後店家才讓我們坐室內

點了蝦仁飯、肉絲飯、紫菜湯、味增湯 我只能說 這餐也還好 

回程 我們還去吃茂雄蝦仁肉圓 在屋簷下的攤位 帶狗ok

3顆$50 嗯 皮爛醬奇怪 完全不是我的菜

就在遊玩運不好+食物運不好的狀態下 秋行台南的第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