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說明與警語
1. 本文為廠商邀約合作文,手機試用後需歸還另給稿費
2. 試用時間為2016年11月。
3. 本篇為呈現V20強大的拍照與攝影功能,都以640寬來顯示(平常是500)


自從手機拍照功能越發強大後,我拍照大概有90%都是用手機來著,
單眼相機只剩下在家族旅遊時才有機會出動。

這次合作的是LG最新款手機V20
本來從新聞看到V20有超強大的錄影功能,還有雙鏡頭拍照很厲害。
沒想到竟然有試用的機會,真是相當感謝。尤其是禮物般的包裝,收到超開心的。
LG-V20

V20的顏色有晶鑽粉、搖滾黑、聚光銀,我們家拿到的是聚光銀。
LG_V20

5.7吋的大螢幕,看起來舒服,手感也剛好。
LG_V20 

V20的彈壓式背蓋是可方便換電池的設計,而且電池也相當美。
LG_V20


V20 採用雙主鏡頭設計,一個主鏡頭能夠拍攝出 75°廣角,光圈F 1.8,並且有 1600 萬像素。
另一個鏡頭則是135°超廣角,800 萬像素以及光圈為 F2.4。
除此之外,相機拍攝還有混和式自動對焦功能
(含三種對焦方式:LDAF雷射自動對焦、PDAF相位差自動對焦和對比式自動對焦技術),
隨時都可以拍攝到孩子每一個可愛的瞬間,
也不用擔心室內外的光線影響,讓拍攝出的照片太亮或太暗。
LG-V20 

135°超廣角不論室內外都非常好用,而且畫質表現非常棒
LG-V20

大光圈的雙主鏡頭,擁有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
不論室內或戶外甚至低光源的狀態,都能捕捉到精彩的片刻

LG_V20

V20相機跟錄影功能都有開放手動設定(專業攝錄模式),而且非常完整。
包括自訂白平衡K數、焦距、EV曝光±、ISO值(最高可到3200)、
快門速度(最多可達30秒)、AE-L(自動曝光鎖定),還可以儲存Raw檔格式。

開放這些功能都能手動設定,V20根本直逼類單眼的小相機程度啊 
LG-V20

V20的自動白平衡準確度很高,而且畫質超優。
LG-V20

色彩表現也很亮眼,試用之後,我跟某P都讚嘆不已
LG-V20

即便在光線不佳的陰天傍晚,依舊能拍出絲絲入扣 的細節
LG-V20

一般手機拍照有的功能V20也都有,好比全景圖。
特別要放這張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拍成功的全景圖!!!
我原本使用的手機也有全景的功能,但沒有V20這麼好用,而且畫質呈現也差非常多。
V20的畫質即便在全景圖也沒有劣化,這好厲害。
LG-V20

V20的前置鏡頭則是可支援到120°的廣角,光圈 F1.9與500 萬像素,就算是前鏡頭光圈也還是很大呢。
而且前鏡頭有美肌模式可調整,只是調太高就會有點油畫感 
LG-V20

我非常喜歡V20的色澤,戶外表現很美
LG-V20

室內更是強大,不需要再靠app修圖調色就非常的好看
LG-V20


比起拍照,錄影是更重要的回憶資產。
V20的錄影模式跟拍照一樣支援超完整的手動設定,例如白平衡、ISO值等。
LG-V20

平常出去玩,如果拍影片最討厭的就是小狗動作很大,跟拍的影片會晃動到讓人看了暈到想吐。
V20錄影強大的地方,除了完整的開放手動設定外,在防手震用了非常多處理,
穩定攝錄2.0結合了OIS 光學防手震+EIS 電子防手震+DIS 影像穩定器,三重穩定畫面的技術。
這樣的文字介紹其實有點難懂,我們直接看影片吧。

如果pixnet嵌入播放不順,也可以直接到https://youtu.be/Ra_FK1NDHI0看喔
我覺得這影片根本是劉POLO領銜主演的旅人之路,完全是電影啊
平常如果用這樣的低視角來攝影,出來的影片絕對晃到不行,
可V20拍出來的畫面,卻像是用了演唱會的滑軌攝影才能拍出來的穩定。

播放時請一定要選720HD以上的畫質,而且1080才是V20拍出來的真實效果

V20專業攝錄模式的錄影部分還提供專業收音功能,
包括GAIN(麥克風靈敏度)、LCF(低切濾波器)、LMT(限制器)、指向性收音、風噪篩選器。

一般手機的錄音,大概只能錄到120分貝,可是V20的專業收音,可錄到132分貝
並且有三組高AOP(聲學過載點)麥克風的Hi-Fi錄音。
LG-V20

如果pixnet嵌入播放不順,也可以直接到https://youtu.be/7zFecB2St1g看喔
有聽到播放背景音樂嗎? 之前用手機錄影的時候,常常會感覺背景音要比主角的聲音來得更大聲,
但V20錄影出來的聲音效果,則幾乎沒有受到背景音樂的干擾
指向性收音讓主角打呼聲超清晰而且這是有開冷氣跟電扇的室內拍攝,但幾乎沒聽到風切聲吧
播放時請一定要選720HD以上的畫質,而且1080才是V20拍出來的真實效果

 


V20在拍照跟錄影的部分真的都太強!!!
我自己的手機是蘋果6s,
試用V20之前我還以為手機拍照錄影大概就是那樣了,結果才不是咧.......
而且V20有通過美國軍規(MIL-STD 810 G)防撞測試,就算不小心被小犬撞落手機也不用擔心。
但這部分我就沒有嘗試了,畢竟要讓好好的手機故意摔落這種事我辦不到啊
LG-V20

最後,送上戀臀癖熱愛的影片
我趁著試用V20的這段時間,拍了大概30多個屁屁影片,超療癒的
如果pixnet嵌入播放不順,也可以直接到https://youtu.be/i_F5F6ng00Q看喔
播放時請一定要選720HD以上的畫質,而且1080才是V20拍出來的真實效果

 

如果看過之前我在粉絲團有放過類似的屁屁影片,就更能明白為何我一直說V20錄影真的太強。

謝謝LG的邀約  
關於V20更多的資料請見LG官網 http://www.lg.com/tw/smart-phones/lg-LGH990ds
LG-V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手機 V20 合作文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