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買的最後一雙SP 呵

在合購常出現淘寶海星家的團 牛津跟流蘇鞋 之前很想跟流蘇款
但海星家的流蘇太流蘇 我覺得自己無法駕馭 極可能會變成村姑 所以觀望許久
然後在春末看到了SP也推出真皮流蘇鞋 當中 米白配色的黃流蘇整個打進心裡 

雖然SP流蘇這雙價格高了些$1780 但真皮+SP的品質 還算可接受
而且我用VIP優惠+樂天累積的點數折完後比跟海星團還便宜 就衝了 
賣場在 http://shoesparty.shop.rakuten.tw/c2-14018l/ 
終於介紹到一款還有賣的SP 但已經沒有米白了 嘿 

我腳長25.4cm 寬10.5cm 腳板圍一圈有24cm 小腿圍38.5cm 平常穿41號鞋(25.5)
平常我買SP家我都拿25.5或26 這雙我拿25.5 穿起來剛好 但有點狀況後面講

以往SP家的米色 都帶灰 第一次得到真米白的顏色 超喜歡der~

剛收到時 覺得鞋子偏長+尖 我本以為會比較圓 但穿上後又好像沒那麼尖長

鞋面有一點點的雕花(?) 使鞋子在休閒中又帶了些氣質 
再配上黃流蘇實在太可愛了  

側身也是簡單自然的微花俏

內部一樣維持著SP的Q彈內墊 

底部的防滑 已經不再像以往那樣有SP字或小花 就很老實版

雖然這雙是軟的真皮 可這是我買SP以來 最磨腳的一款!!!!! 後跟超磨 
第一次穿 沒襪子磨到兩腳後跟都大水泡破皮 還有寬度有點緊 穿到下午腳掌寬骨會痛
後來穿隱形襪後跟就不磨了 可是寬度痛還是存在 而且要是不穿隱形襪會更痛

再來就是多肉穿搭囉~168cm 體重79 三圍是41/33/42 全身都很多肉型
討厭看多肉女生的話請不要繼續往下拉囉^_____<


(先說紅包包是 IIIbeca North Moore Leather Satchel 以免又一直被問)

這雙鞋腳背露出的面積大約2/5 搭配長褲時 露出的視覺比例挺好看

流蘇與森林系的風格很合 而且米色相當好搭配 即便其他部分都不米也ok

 但人總有慣性 所以當穿上米/黃色系時 更容易選到這雙鞋 


配短褲、洋裝或短裙 雖沒能拉長比例 但也不會倒扣特肥短


可以有點帥(?)

也很能假仙 

SP流蘇還蠻對我的風格 雖然我也不知自己到底是啥風格XD 
是雙好搭(配隱形襪)也不錯穿的基本款 但最近入手的這些 幾乎都更好穿 
IMG_5334 

多肉系列 也會在Instagram偶爾上映 http://instagram.com/kenalice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