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說明
1.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除提供產品試用外,另有稿費。
2. 試用時間為2019年1月底~3月下旬,約8週。
3. 文中有不少素顏照,還有局部特寫,怕嚇到人所以先警告一下。


很久以前,曾經看過這樣的句子:
女人終其一生都在跟減肥與老化對抗
當時還沒特別感觸,但當成為已邁入中年的多肉太太後,
對這句話真是要舉手舉腳的同意啊~~
而且嚴格說起來,我大概是屬於那種胖還沒關係,但很難接受老的女人吧 
年輕時皮膚算好,保養可以有一搭沒一搭的隨便,

但邁入3字頭之後,開始感受到歲月的威力,更何況已經要40的現在。

只是保養這件事每天都要做,有些品牌建議瓶瓶罐罐7-8個步驟,那種我真的沒辦法
所以一直以來,
我的保養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三步驟
最多會在偷懶沒洗頭的日子敷個面膜。

在簡單的步驟中達到保養最高效益是我的終極目標,
也因此這次接到SCONAS的邀約,非常開心,
因為他們家All in One的產品設計完全符合懶婦的日常保養

SCONAS 

SCONAS是創辦人Francesca為自己母親所設計的保養品牌,
品牌的初衷就是讓自己的媽媽能回到30歲時的肌膚,故名「時空三十」。
Francesca的母親是位辛勞的上班族,白天上班工作,晚上處理家務,
留給自己的肌膚保養時間非常有限,因此母親最希望能有一罐全效功用的保養品。
媽媽常說:「睡覺時間都不夠了!有沒有只要擦一瓶就能完成肌膚日常保養的產品?」
以母親的期望為出發點,All in One

是說看到這個品牌故事當下我的感覺是怎麼這麼強大
如果沒有人脈沒有金援,再怎麼有孝心,也無法如此年輕就創立品牌吧
所以對產品的效能其實沒有啥期望,跟窗口強調我只寫真實心得
抱著反正試用不好就打臉的心態來接,結果遇到了真愛啊


先說一下我的皮膚狀況,是一個到了快40歲都還在長痘痘的混合性肌膚
皮膚泛油的同時又會缺水,保溼沒做好的話,很容易上妝浮粉甚至脫皮
臉上有蠻多黑斑(但我沒有很care),有的是曬斑、有的是冷凍治療後的色素沈澱
最在意的是細紋皺紋,以及會突然失控的粉刺痘痘。
皮膚算勇健,很少很少對保養品過敏,但卻常會因環境因素而局部泛紅。
換季的時候整個膚況會變得很差,又乾又油的無法平衡。
所以對我來說,皮膚的保水度是最重要的課題

SCONAS的產品其實種類不多,但很狂的強調:3+準則
1. 加好--只加需要且最好的成分
2. 加滿--有效成分皆加到足夠比例。如傳明酸就要加到3%才能發有美白效果。
3. SCONAS堅持全產品都是夥伴家人使用2年以上,愛不釋手下才正式推出。

自己先用過才敢推薦給別人,這完全就是我的心聲。

這次試用,招牌商品都來了 
我一開始收到的是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說好試用八週,結果在第7週的時候出了個新品「絕對完美晶透煥膚精華」
窗口也寄來了,我也用了,後面會簡單帶到這個煥膚精華。

SCONAS另一個很出名的,就是他們會手寫感謝函給顧客
即便我是合作取得,創辦人也一樣整面寫滿的超級用心
包裝只能說功能性不錯,但美觀度非常有改善的空間。
雖然內容物好用比較重要,可是如果能外觀漂亮又好用不是更好嗎 
SCONAS


收到產品時是1月,還算冬天,
所以我先用滋潤度較高的全效逆齡幻顏霜搭配肌因美白精粹
SCONAS沒有化妝水類的產品,清潔之後就直接上精粹(精華液)

肌因美白精粹
主打四效合一:保濕、美白、控油、防禦,質地不會黏膩,是有點厚度的凝露
淡淡的草本香,吸收非常快,擦過就好不需要按摩加強。
美白精粹算是這次試用當中我比較無感的一瓶,
雖然保濕度有,但後續一定還是得靠乳霜來鎖水。

美白的部份我沒有明顯感受,用了7週我的斑點還是在,無法目測出來有沒有變淡
膚色明亮的部份,我是覺得臉上保濕做足了,自然就會透亮感,很難說是這瓶的幫助。
質地跟用起來的手感還是好的,但相較之下,我會更愛另一款逆齡精粹
SCONAS

全效逆齡幻顏霜
看起來是很奶油的霜狀,有著淡淡的玫瑰香,
乳霜類最怕就是擦了滋潤的同時卻也臉上浮著一層油膩膩
SCONAS幻顏霜沒這問題,手感綿密但是非常好推好吸收

而且幻顏霜會附一隻非常高檔的導入棒 
導入棒一端是挖勺的扁頭,另一端是穴道按摩圓頭
整個設計很實用,而且份量紮實,超級好用,是我見過最有誠意的附加品。
SCONAS

幻顏霜我的用量大概是一勺,擦完之後,即刻感覺皮膚呈現吃飽水分的Q度
有時候會更奢侈的用上3倍的量,搭配電動按摩刷來做大約2分鐘的臉部按摩。
就算用量多3倍,一樣也不會感覺臉油。

導入棒扁頭的部份除了有挖取的功能外,還可以做臉頰的拉提輔助,
圓頭的那端則是可以做穴位點的按壓,尤其是眼周舒緩。

這兩年老化的部份也在眼睛特別有感,會酸澀到不行
所以開始吃花青素類的保健食品,也開始比較會做點穴道按摩。
比起用手指頭,SCONAS導入棒下去的對到點的FU真的很不一樣,
從眼頭到眼中到眼尾,慢慢的壓過去,對於眼睛的放鬆非常有
幫助。
SCONAS


這個冬天因為非常暖冬,有幾天氣溫甚至高到28度這麼誇張
變熱的日子使用幻顏霜會覺得有點太重,
雖然不至於到引發痘痘,但也想著夏天應該更不行用這瓶吧~
於是兩週後,我開了另一組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和玫瑰嫩顏霜

全效逆齡精粹
這憑著重在保濕與抗細紋,質地比美白精粹稍微稀,是更水一點的狀態
SCONAS

擦起來延展性非常的好,也是吸收飛快的那種,不會有很黏的感覺
這瓶我有一個很明顯的感受,就是擦完後皮膚會感覺到緊實且不繃。
連續用了4周後,細紋的部份我覺得是有改善的 
當然不是皺紋完全不見那麼誇張,而是照鏡子時會感覺,好像沒那麼明顯了。
SCONAS

玫瑰嫩顏霜
這瓶現在是我最愛的乳霜!
幻顏霜相比玫瑰嫩顏霜真的摸起來就是Q嫩Q嫩的
SCONAS

說是乳霜其實不大正確,因為它看起來比較像凍膜,
質地呈現微透明的淡黃色,抹開會變成半水態半乳霜的感覺
擦起來非常清爽可是保溼度十足。
SCONAS

我有時會出現皮膚泛紅的狀況,擦這瓶能有舒緩鎮定的效果。
而且超喜歡這瓶的玫瑰味,是芳療純露那種帶著草味的天然玫瑰氣息,
光是味道就非常療癒。
從影片更能看出這瓶擦上去的Q度與保水感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以前有段時間非常愛用面膜,每天都敷,但皮膚也沒因為這樣更好
剪短髮後,洗澡完沒辦法邊用面膜邊吹頭髮,就戒掉了每天敷臉的習慣,
面膜成了我偶爾才用的特殊保養。

SCONAS賦活乳液面膜非常特別,一般面膜都主打精華液,可是這款是乳液喔!
材質是生物纖維面膜,有特殊的3D立體網狀結構,
摸起來Q軟的好像果凍敷久也不會因為太乾而產生反吸效應。
SCONAS

面膜本身乳液量已經很均勻密布,但取出後的袋子裡都還是有剩超多乳液
所以我會先把裡頭的都挖出來補在臉上才開始敷。

面膜版型非常好,大臉如我用起來也能整個包覆,完整服貼在臉上 

乳液面膜但不油膩,敷起來反而是會有點冰涼的。
拔下來的外層面膜紙也仍有不少乳液,我就會順便用來擦脖子跟手腳。
SCONAS

本來是敷上厚厚的乳液,但經過20分鐘後,幾乎都已經被肌膚給吸收,
拿下面膜時可看到,只殘留一點白白的部份。
敷完後皮膚充滿光澤,摸起來非常彈潤感,而且完全不悶不油膩,超推
比起一般精華液面膜,SCONAS乳霜面膜效果真的好上百倍。
不過這款面膜的定價有點高,如果沒有活動的話,貧窮如我是買不下手的 
SCONAS

試用7週皮膚變化圖,坦白說照片看起來不會覺得差很多,
花花的斑都在,毛孔也沒有進展到看不見,還是會生理期長個2-3顆痘痘。
但我自己感覺使用SCONAS之後,皮膚是有小小的進步
保水度更好,細紋沒那麼明顯,上班時比較不會有浮粉或下午臉變黯沉。

SCONAS

不用繁複的步驟,就讓肌膚維持在好甚至更好的狀況,是SCONAS最強大的地方。
SCONAS

第7週,來了個新品:絕對完美晶透煥膚精華
煥膚性質的產品來說,之前用過有的會刺,有的很臭,有的很黏
可這瓶我擦,完全不會刺刺的,而且沒味道,又非常好吸收。
因為時間關係這瓶我只用了3次,沒有立即見效的東西可以講,所以就簡單提一下。

SCONAS

皮膚穩定的時候,我出門就會偷懶不上底妝,只有防曬+畫眉毛。
這組照片是去爬山整個大冒汗,
雖然白平衡怪怪的,但膚況應該還看得出來很不錯吧

SCONAS

雖然現在醫美很發達,但我一方面沒錢,而且心裡還是會恐懼,所以從來沒碰過,只有靠日常保養。
保養這件事,真的有做有差,尤其是十幾年的一點一滴累積
我跟先生只差1歲,2字頭時大家不會懷疑這件事,現在則是聽到都難以置信 

用我「懶婦界的名燈」這塊招牌來跟大家推薦,SCONAS真的是簡單好用可以買
SCONAS

雖然離五月還有一個月,可是現在各大廠商已經在做母親節前哨戰啦
SCONAS
母親節產品優惠也出來了 http://bit.ly/2TowDr3
面膜也有出一個團購專區 http://bit.ly/2UOcmMK
這次的優惠組合最低有到39折!!!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

廠商很看得起我,覺得本篇會細水長流
可能有些觀眾看到這篇文時母親節早過了,又或是只是買個一瓶試水溫
於是設定了多肉太太折扣碼【kenalice】 (真的想得非常多啊)
用這個折扣碼的話購買正品可以打7折!!!

折扣碼不能跟其他優惠併用這種常識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但我人很nice還是提醒一下
還有請放心,上面的優惠連結或折扣碼本太都沒有抽成分潤,只有你會賺到我不會 

最後,感謝SCONAS的邀約,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官網 https://www.sconas.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onasbeauty/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