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說明
1.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除提供療程服務外,另有稿費。
2. 療程時間為2021年3月。文中大多為素顏照,還有局部特寫,先警告一下。


人生第一場醫美合作就獻給佐登微爾的晶透亮白全像超皮秒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在我的成長年代,只有整形沒有醫美的概念,
總在電視上看到很多女性公眾人物,整形到臉都僵化木偶般。
隨著醫療與科技發達,一直到30而立才出現醫美這個新名詞。

但我就是個觀念很守舊的婦人,總覺得醫美像是洪水猛獸,
一旦接觸就會陷入其中再也爬不出來。
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KOL的身份,平常試用開團介紹好些保養品,
如果不是靠自己&產品,而是靠醫美,這樣誠信很有問題(是要得罪多少人)
所以前幾年,陸續來的醫美邀約我通通都推掉了。

而會有這篇文,是我年過40之後,心境上的改變。
很多我合作的廠商,年齡都比我小許多,
這兩年看著她們去做醫美後的分享,會覺得好像事情沒我想的那麼可怕。
我都可以接受頭髮去染燙,那為什麼不能接受皮膚的改變呢?
而且同樣的價錢,拿去買超貴的保養品,要耐心擦要慢慢等。
改做醫美,能更有效率改善皮膚問題,到底在排斥什麼?

所以當過年前接到佐登微爾的邀約時,我不再看到"醫美"就直接拒絕。
而是跟窗口瞭解內容,搜尋資料,經過好幾次的溝通才接下這個合作。

這次合作的療程是晶透亮白全像超皮秒,也是我願意接下的主因。
若是跟我比較久的觀眾朋友應該知道,我是一個臉上有很多淺色斑的人
雖然我自己沒有太在意,因為只要擦上粉底幾乎都看不到了嘛
可之前介紹保養品,總會有留言說著「你皮膚很好,只是很多斑」
一次兩次很多次之後,就會想,要是斑能不見有多好?

而皮秒雷射,最最最出名(?)的功效,就是打斑!
所以這個邀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又,比起其他醫美療程,有些是要切掉什麼,有些是要埋入什麼,
對我來說那需要更多心理建設才有辦法去做,
我自己會害怕,先生當然也反對(又當然I don't care他講啥 
所以第一場醫美做個皮秒,是個輕重緩急剛剛好的選擇。


我是去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新竹館進行療程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佐登微爾」,我是這次合作才知道,
原來「佐登微爾」
「佐登妮絲」在2020年成立的輕醫美品牌,
透過恢復快、風險低的輕醫美結合30年的美容企業的經驗,
打造出『一站式』醫美安心服務。
也因為對佐登妮絲的品牌信賴,才會讓我接下佐登微爾的邀約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目前全台共有6個據點,
分別在桃園、竹北、台中、員林、台南、高雄。(台北店籌備中,即將開幕)
竹北館位於自強南路上,本來有點擔心停車問題,沒想到他們有自己的停車場
只要預約時告知,就會為客戶保留車位。
入館需要配戴口罩+量體溫+實名登記+手部消毒,落實防疫是大家的責任。
第一次來的客戶,服務人員會先帶到諮商室填寫基本資料以及做一些簡單的介紹。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竹北館共有4層樓,空間非常寬闊且明亮,
不會有那種私人資訊被旁邊路人聽看光光的憂慮。
左下照片是為了給大家看環境,不然諮詢時門是關起的
而且因為4層樓嘛,館內還有電梯,討厭爬樓梯的不用擔心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前面有說到佐登微爾是『一站式』醫美安心服務,所謂的一站式
包含了基礎洗卸→術前拍照醫師面談科學檢測
療程施作術後保養術後衛教定期追蹤
所以你會在好幾個不同空間移動著,她們連拖鞋都幫你準備好了呢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有些診所會在開放空間用隔簾檔起來就開始做療程,
相較之下,佐登微爾空間上的劃分是非常嚴謹的。
環境跟背景都講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透過我的腳步,來帶大家走一次『一站式服務』流程吧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首先,服務人員會針對你想改善的皮膚問題,提供一些療程資料參考。
再來就換拖鞋、放包包,由美容師協助基礎臉部洗卸,確保無殘粧或髒汙。
卸妝後,先來術前拍照,這能夠幫助醫師在面談說明時,能更清楚說明臉部狀況。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再來是透過韓國FEOM皮膚檢測儀,科學檢測皮膚問題,提供專屬客制化療程建議。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這個儀器真的很好玩,而且檢測速度非常快喔,不到1分鐘就好了。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我的檢測結果,右側比左側好,膚色跟彈力有警告訊息,需要防止老化,需要美白。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手把手帶著你看各個項目裡的各種眉眉角角,這真的要專業人員說明才看得懂啊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而且本來以為我的斑還好,透過儀器來看會覺得,天啊!!!!我也太花臉了吧!!!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除了儀器檢測之外,術前當然也要給醫生看過。
醫生說我的皮膚算蠻不錯的,只是有些斑,還有兩頰的毛孔稍微有點大。
等下進行皮秒時,他會幫我加強毛孔的部份。
雖然這是屬於輕醫美,但一樣都還是要寫手術同意書喔。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美容師聽說我蠻怕痛,所以麻藥有幫我敷厚敷久一些。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佐登微爾晶透亮白全像超皮秒,採用的是美國原廠PicoWay 
結合全像聚焦科技,讓能量是100%聚焦,達到短時間高效應。
並且透過適合亞洲人532/1064nm雙波長,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
針對複合型
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更能乾淨掃除。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我做了功課才知道,原來各家醫美使用的機器可說是百百款,
所以才會出現同樣療程可是不同診所價格差很多。
大家要做醫美前一定要自己也先做功課,搜尋想要的機種,而不是看便宜就去亂打。
而你們最關心,我也最擔心的痛感,真的還好耶 
打的過程我沒有覺得痛,但是會有灼熱感。
尤其醫生說要幫我加強毛孔收斂的時候,那個熱度真的是會需要咬牙撐過去的。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剛打完之後,臉會超紅而且熱熱的,一站式醫美的好處又來了,
會由美容師幫你進行藍光敷臉,鎮定肌膚。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當然不可能敷完就立刻白到像沒事,但至少從照片可以看出來,
皮膚熱紅的狀況改善很多,額頭幾乎都不紅了有沒有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佐登微爾還提供了術後保養品、注意事項,
並且會跟你確定要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做追蹤,可以用電話、簡訊或Line喔
整個療程大約是2個小時,不過時間可能會因每個人的體質而有所差異。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本來有點擔心術後保養品很小樣,真的能擦滿一週嗎
沒想到除了乳霜之外,另外兩個我擦了10天都還有耶

術後特別注意的幾件事,包含要用常溫水洗臉、
停用所有刺激型的產品ex.去角質、各種酸類、控油等等
最重要的是加強防曬,除了擦防曬乳之外,還要加帽子或雨傘。
左圖是打完當天晚上洗澡後的樣子,我的VVIP粉說「太太好像很適合打雷射,退紅超快耶」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隔天起床,就看到Line有佐登微爾傳來的訊息,
因為我打完真的都沒啥狀況,所以也就沒回信了。
還有本來還擔心診所給的防曬會不會用不慣,有的防曬超油啊!
但沒想到這瓶冬天擦起來很剛好喔,而且完全不會泛白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1天、7天、15天後肌膚狀況,我盡量同樣角度同樣光線拍了,
但我不是機器嘛,多少還是有點誤差,可是就算扣除掉光線可能造成的差異
還是能感覺到皮膚變乾淨的變化吧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放大細部,欸!我沒修圖沒美肌喔
斑真的差了很多,毛孔我覺得就沒有斑那麼明顯,但還是有改善。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附上一張皮秒之後,只上防曬沒有底妝,
而且登山9小時之後的自拍,唉奉原鏡頭沒濾鏡沒修圖。
不敢說是有達到「打造無暇雪肌」,但已經是我心滿意足的乾淨了
 
佐登微爾皮秒雷射

對於這次體驗,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棒,
無論是跟窗口的溝通、到診所進行療程,或是做完的成果,
都會讓我感覺,醫美真的是比什麼保養品都還要有效的途徑。
當然醫美也有相對的風險存在,所以選擇一個可以信賴的診所非常重要

佐登微爾除了本身的輕醫美之外,還能結合佐登妮絲的美容保養課程,
一站式的醫美服務搭配30年的生活美容經驗,
讓我們做醫美時能夠更安心,得到的效果也更加成,推薦給大家 

更多資訊,請參考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http://www.jourdenwell.com.tw

arrow
arrow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