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超愛買東西的人(# ̄▽ ̄#) 認為女孩子就是要好好地選擇出自己適合的打扮 呈現最美好
今早 選了件買來一年多都還沒穿過的外套 突然發覺 應該要記錄點什 所以就生了這篇北歐風嚕
當然這分類只是自我給的好笑定義 並不是真的流行分類有這樣唷

記得還小的時候(可能是國小高年級或國中) 表妹回宜蘭來我們去羅東逛街時 大表妹買了件麋鹿毛衣外套
表妹因為住在台北加上媽媽(也就是我姑)在百貨公司上班又很愛漂亮 所以她們從小也就很會打扮自己
只是當時的我對那件外套怎也不能欣賞 到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對於雪花麋鹿等北歐風的服裝都有些許厭惡
說不出到底是討厭那一點 但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一直到這幾年

第一次買了有關北歐風的毛衣 是nouie的深藍開襟外套 逛街時看時就毫無理智的帶了回家
那是一種很有氣質的藍(突然想到山本文緒的《藍,或另一種藍》)  在肩膀到胸上方有著白色線條紅色雪花
看起來好有質感又很有氣質 讓我忘了這是討厭的北歐風 也忘了上面的標價寫38XX 呵
只是買回來後 就覺得好像不大適合自己 又擺了兩年多 才少少地一年穿個一次吧

到了去年 又看到今天穿的這外套 一樣不顧適不適合先買下來再說Orz 真是非常不理智
不過實際穿起來 其實也沒那麼不好看啦 有圖有真相(笑) 


因為我不大會用相機 所以拍出來都模糊的不清 但應該還是大概可以看出北歐風吧<( ̄︶ ̄)>
值得一提的還有那靴子 在kimo購物買的 非常物超所質呢 購買網址http://0rz.net/2f0V1
最近還有合購復古耳環唷 戴起來真是非常可愛 今天戴的叫草莓棉花糖 聽起來就是無比幸福呢


以上 是今天的北歐風 報告完畢<( ̄ c ̄)y▂ξ 呵
(剛同事S說下週三晚上要唱歌呢 開心 唱歌唱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