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 女人就是有著敗家的潛在性格 但一直以來我都沒衝過福袋這種東西 抗壓性太低啦我 
怕拿到福袋前那種多慮的等待 收到福袋後一半機率甚至更多的失望 就覺得 齁 幹嘛花錢折磨自己
可是最近看板上討論著Grace福袋 雖然看網友分享拿到的鞋鞋好壞各半 但就一直讓我好心癢喔 
勸著自己說鞋已要破百 福袋可能沒那麼好 要是拿到某款怎辦......終於 星四我還是下手了ˋ(′~‵")ˊ

昨日去公園回來後 看到管理員那白板上寫著名字有包裹 福袋來了 我買的是1799組 1雙靴+ 1雙跟鞋
在購買後可在備註部份寫下一些基本需求 但因為有字數限制 沒法寫清楚 所以我後來是另外mail給客服
通常要穿40號鞋 但買過kanaza的兩雙39號靴可穿 所以這次也衝福袋 麻煩請給偏大版型的39號鞋
靴子:希望是超過小腿幾乎到膝蓋的長靴 因為腿粗 所以請不要給中短筒 或是筒圍太小的(Orz跪求)
   尖頭圓頭都可 不過因為腳版寬 盡量是圓頭會比較好 材質不限 顏色以灰.黑色為佳
鞋子:想要高跟鞋(5cm以上) 尖頭圓頭都可 但也因為腳版寬 盡量是圓頭會比較好
   樸素型的 不要有金光閃閃那種 顏色想要暗色系的(ex.咖啡.黑) 想要有蝴蝶結^________^

後來我拿到這兩雙鞋
1.Grace gift 小蘿蔔BYE BYE~16吋牛皮可愛平底圓頭(灰) 實品照如下

其實這雙我之前買過白色的 但覺得穿起來不大好看所以當時退貨了 但後來看網友分享又覺得這雙很不錯
(女生果然很善變吶) 所以當拿到福袋是這雙靴 心中頗感激(# ̄▽ ̄#) 當下心情就大好 接著開第二盒

2.Grace gift小華麗咖啡金荷葉蝴蝶結圓頭高跟鞋 實品照如下

本來我最想能拿到的是這雙(呃 現在才發現這是紫色不是黑或咖啡耶Orz) 或這雙這雙
實際拿到的也很符合我所喜歡的低調小華麗 只是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小 不過我有神奇楦鞋器<( ̄︶ ̄)/
整體來說這次的福袋頗優 鞋子都蠻不錯 算是很物超所值 讓我又升起火來想再多買別家的福袋(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