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Albion體驗時試過眼彩蜜後 就開始愛上眼蜜這類型的產品(我總是會在某一時期對某些事物特著迷)
於是鎖定了幾家板上好評的眼蜜 打算陸續去試用跟購買 剛收到許多人推薦的BEAUTE de KOSE靡色眼彩
所以就來比較一下Albion Elegance眼彩蜜03跟BEAUTE de KOSE靡色眼彩PK851 ◕‿◕ 

產品介紹 摘自椰林BBS美容板精華區與UrCosme化妝品使用心得網站

    

Elegance 

BKO 

價格 

4g/$1200(夭壽貴)

7g/$850 

色系 

粉、紫、藍3 

18 

特點 

1.水嫩地滲透至眼瞼,給予眼睛表情明亮和變化,是液狀的眼彩蜜。
2.可降低眼睛周圍的暗沉及不均勻膚色,呈現纖細的光亮和透明感。
 
3
.完粧效果佳,不易脫粧,不會有粉痕,持續肌膚柔軟度和美麗。
 
4.
單色可搭配眼影來使用,其各種的變化令人期待。
5.輕薄柔軟的膜守護處於乾燥之下的眼瞼,提高眼影的顯色和密著感。 

1.強調透明感、焦點明亮、立體感的三重效果,易浮腫的眼皮也展現出俐落立體感的效果。
2.採用將水感的凍膠變化為乾爽粉狀的新技術。
3.
給予眼部潤澤、緊實、服貼的效果,維持經長時間依然閃耀動人的眼粧。
4.
賦予眼部生動感與張力, 纖細的光澤感展現媚惑具戲劇性多彩效果的雙眸。
5.
調理眼部肌理,預防乾燥。


產品外觀 BKO的造型較獨特可愛 Elegance則走框金貴婦路線 刷頭部份2隻都長得差不多


使用心得 重點來嚕 看圖說故事

我買的這隻BKO色號是pk851(去年聖誕節彩妝組的限量色) 顏色算是玫瑰粉紅吧? 充滿了閃閃亮粉
感覺上比較適合單擦+眼線 擦起來非常顯色又閃亮 如果用漸層慢慢疊擦 應該就不會太引人側目
雖然顏色很美 但實在不適合我這種不愛眼妝閃亮亮的人 我比較習慣而淡淡偏光(珠光)的眼妝

Elegance的粉色 則比較像是藕膚色 雖然也帶有亮粉 但閃亮程度是很含蓄的那種璦璦內含光 也因此
很適合拿來打亮眼周 像戀愛達人那樣可以像讓眼妝乾淨 而且因為接近膚色 可以去除黯沉又不突兀
另外比起BKO Elegance的質地比較稀 所以較好推 之前試用的感覺 持久度則是2者不相上下

④試色照 因為放春假所以沒出門就懶得上妝 只有試在手上的圖

實際上BKO比照片中還要閃上N倍(相機吃色嚴重) 推開的Elegance則是為了照出顏色而多上了幾層
會想要買眼彩蜜對我來說最主要是要改善眼周的黯沉 而在更早之前也看過Silta的類似產品(琪買了)
可是我覺得Stila的效果比不上Elegance眼彩蜜 時間久了還會積線 雖然便宜但不大實用

雖然Elegance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但還是因價位而猶豫頗久 買了後倒也沒太大後悔 
因為那粉紅真的很美 而且眼部彩妝 通常都只怕用不完 4g應該也是要用個一年半載吧
BKO這隻則是因為剛好看到chaohuei網友在代友出清 東西新又便宜(大推!!!)所以沒考慮太多就衝了
接下來想去看Awake的晶透眼彩蜜跟Paul & Joe眼蜜(但聽說這隻超閃亮?!) 希望眼蜜控時期能快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