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kik家的Blog寫到Autopage部落格小玩藝兒  我這愛學鬼就跟著試玩 沒想到 還蠻複雜
其實在更早前就有看過別人Blog中有這樣的東西 但當時人家沒放說明 我也不敢冒然去問
真是非常謝謝kiki麻找到的那2個教學Blog 雖然有教學 但很沒概念的我 還是試了快3小時才做出成品
下面就是我試玩的結果啦 有夠閃亮(笑)


Polo的忍者有沒有好笑到 還會消失勒 哈哈哈 Perry的表情跟蜜蜂裝也是一流的絕配
可愛胖達達不管換什型都一樣好Q 很奇怪 我的小花吐舌 怎調都沒法像他們3個那麼恰好適當
這個P家族真是越看越好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