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起Perry換到新公司變得晚上比較晚下班 讓我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不算好也不算壞 
除了陪牠們玩 這週突然地很想用縫紉機 大概是鉤針弄到手很痛的反撲吧(笑) 我總是某陣子熱衷於單一事件
架上也還有6~7本新書沒看 這個3月很誇張的買書 大約買了30本 不過有好一部份是村上的舊書就是了

哎哎 我真的好愛胖達跟小PO吶 本來應該拍的主角是包包 可是總會想要抓牠們來一起照
今天的照片整個忘了加框就上傳了 呵 每每看著小PO 就會覺得 呀 劉小PO你真是爆可愛的!!!!
回歸主題呢 這週我做了2個面紙盒套. 一個打算拿來放在廚房擺東西的麻布包包(簡稱菜籃包). 一個工具收納包
我覺得仔細量尺寸剪布. 畫線縫. 用大頭針固定等等繁瑣的步驟都是好作品的必要條件 但我是懶人 Orz
所以不量就直覺剪布了縫時也沒有畫線對齊最後讓每個成品都歪歪斜斜變成了個人特色(?)


第1號成品菜籃包 走的是極簡風格(笑 懶人的極致) 長度是想說可以放蔥之類的青菜 所以拉長了點
選麻布除了因為之前貪小便宜買太多不知怎辦 主因是麻布夠透氣 這樣蔬果放在裡頭比較不會壞
 
 

面紙包雖然之前做過了 但每次做還是都會size大了一號 很奇怪 大概是因為我們家都買便宜的塑膠包裝
如果放進去的是紙盒型的就好像ok了 像小碎花那個就是塞紙盒型的 本來還覺得格子比較好看說
 

工具包呢 本來應該是用來放手縫的針線用品 可是我想我應該很少用的到那一類的東西 所以改放鉤針用品
不過工具包應該是要量好放的東西的尺寸再做比較好 也許我會再重做一個吧
 
 

要是懶病不改 我想我的縫紉成果很難會進步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