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因為懇親早起 想說要早點睡 所以就打算10:30給牠們吃晚餐後馬上睡覺 可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小噴想要偷吃胖達達飼料被我阻止後 趁我離開的一瞬間(真的是一瞬間 不到1分鐘) 就對著胖達尿尿
用尿尿圈住胖達跟胖達達的碗 很惡劣 害我沒法去睡覺 而是把地板巧拼全拔起來洗刷 直到12點多....
睡前我就想到胖達達很可憐 生病還這樣被小噴欺負 決定今天要帶牠來上班(主因是老板出差 呵)

在寒暑假比較沒人時 我就會帶狗狗來上班 但之前胖達來 POPO也一定會來
不過現在家裡有小噴了 POPO跟小噴可以作伴 所以今天胖達是第一次 獨自跟我來辦公室
胖達來辦公室很乖 牠走路小小聲的 而且已經來過幾次了 牠就比較不會害怕而叫叫
我今天有帶牠的小墊子 牠也很捧場的 就一直在墊子上睡覺 完全不動不吵
我離開的話 會跟牠說一下 牠就乖乖的等我回來 表現真是100分
t2

當然 出來還是要去草地跑跑 所以我也會抽空帶牠到外頭 曬一下太陽對皮膚也好
t1

我一直覺得胖達很希望能獨佔我們 所以今天只有牠出來 拍照就特開心
DSCF9896

可愛的胖達達最乖了:)
DSCF9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