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erry關西三個月結訓後 我覺得週末都過得比上班還忙 Orz
我是不喜歡出門的人 所以假日只想在家 就算只是跟別人約一頓飯的短短時間 我都會覺得假日不見了
如果是可以帶3P出門的那種約 我就算自己不想動也會覺得 牠們開心 出去走走也不錯
不過最近忙的卻是Perry 好多飯局一堆約 昨晚跟Perry學長吃星泰 還遇到同事Echo呢

有多久沒上台北了? 室友聚會漸少 博閔出國後 我幾乎沒有什去台北的理由
上一次去 是玉如結婚吧 6月初的事(笑)
如果不是琪一直吵著她快冷死沒衣服穿 我可能要到12月博閔回來時才會去吧

我跟Perry都不喜歡去一趟台北只為了單一事件 所以今天行程滿檔
早上10:45下課後 先去他公司處理一下事情 11:45離開 然後送衣服去琪那12:45到
再去東區跟他朋友吃飯1:20進餐廳 時間剛好緊湊著進行 今天中午又是吃泰式料理 哈


從早上上課時就頭痛的很 偏偏今天又忘了帶藥 撐到吃完飯後去了Cosmed買了普拿疼
3:20到了淡水 我跟Perry都撐不住了 於是開到以前住的那路邊 當起車床族 呵
熄了火開著窗 我們倆像流浪漢一樣就在車子裡午睡 以前看到有人這樣睡車裡時都覺得可憐呢:p
我以為我會睡不著 結果Perry比我還早清醒 我真的是老了耶 變成需要午睡的老人

去到淡水老街 街道翻新的不再像老街 但人還是一樣的多
每次到淡水都會想起臺灣城市發展那門課 同時質疑著 唸書究竟該選為了賺錢還是為了興趣呢
然後 就覺得 我很幸運 能選擇自己喜愛的科系 然後又走到完全不相關的工作

明知道夾娃娃機通常都是騙人錢還是說很想玩的Perry 孩子氣的很可愛 呵



每每看著八里渡輪 我總會想起這歌
有人因為流浪到渡口 有人思念靠不到岸 有人不能忘情於繁華中 有人日復一日趕著同樣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