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母親節嘛 我們回宜蘭過節(覺得很幸運 我跟Perry家都在宜蘭 以後也不會有什要回那的問題)
想到噴噴都1歲多了 再瞞也不是辦法(怎寫的好像我偷生) 於是這次回家 就把3P通通都帶回三星了
我們週五晚上回去的 沒什塞車 大約也是2小時多就到家 只是快9點才出發 到家11點多了

一下車 先放3P在院子裡跑跑玩玩 把阿媽跟爸從睡夢中吵起來 爸到院子看到狗狗 1隻.2隻.3隻?!
整個大驚 又點了一次 1隻.2隻.3隻!!! 他問我怎又多了1隻 我就說那是PO的小孩
進到家裡後 阿媽可能是還半醒而已 所以一下子3隻狗 她也沒感覺有異
直到爸說: 母呀 夠1架呀 她也才大驚 怎又多了1隻 就在他們半醒之間 噴噴已經登堂入室了(笑)


爸跟阿媽 從一開始很反對我養狗 到後來知道已經改變不了 也跟著慢慢接受
所以從0變成1時 是最難的過程 等1到2 甚至現在2到3 他們反而好像也漸漸習慣


一開始會唸說不可以讓狗上床睡 到現在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半放棄 只叫我事後要用吸塵器處理狗毛
從要我把狗狗丟掉 變成現在會關心PO是不是瘦了點 胖達是不是較不怕生 我很開心這樣的轉變


這次回去雖然天陰陰 不過都沒有下雨喔 運氣很好 所以3P很開心 
有院子可以跑 有田可以玩 米小魯要是來我家 還有水窪泥巴可以嚕喔:p


噴噴雖然第一次回三星 但牠一點都沒有生份樣 在家裡也是狂嗨的衝衝跑跑咬POPO
阿媽都會跟父子檔說: 梅賽休怕喔 愛乖 呵 阿媽講的你們要聽喔


琪的相機拍出來照片都比較長型耶 不過她一直罵我笨 因為我拍照不會調設定還想買單眼
也是啦 我想 我還是適合買傻瓜隨手機
 

噴噴 回三星很好齁 一直玩一直玩 都不用怕被凶凶貓抓


噴噴說: 我以後都要跟媽媽回三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