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安排住宿的點好像不是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但因為旅行社訂房出錯 最後才讓我們幸運的住到小木屋
雖然是獨棟的小木屋 但其實樓下跟樓上各有2間房 所以也跟我本來想的自己一棟有點落差
聽說這個雙人房一晚是$4000元 而且不能帶狗 如果要帶狗的話 他們有別區飯店客房型的可以帶
(這還蠻奇怪的 通常都會比較希望帶狗的客人可以跟一般住房分開一些 反而是小木屋不能帶寵物)
你拍攝的 IMG_0741。

我們住的是1樓 2間房間中間有個公用客廳 有很美但非常難坐的沙發 還有跟客廳一比就很小的電視
你拍攝的 IMG_0740。

穿過客廳後還有個小陽台可以休息
你拍攝的 IMG_0737。

房間內就很普通 基本的設備都有 也有乾淨整齊 不過房內的電視又更小了(21"?)
浴室也很普通 可是熱水夠熱而且水量也很大 床也很好躺 住起來還蠻舒適的
除了天花板的隔音不大好 樓上又剛好是有小孩的家庭 就有點吵
你拍攝的 IMG_0734。

小木屋外頭有很假童話的庭院佈置 雖然不好看 但可以散散步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742。

本來前一天的中餐讓我對這旅行不抱什希望了 但到明山會館後 就覺得有比較好一點
然後晚餐是在他們的餐廳裡吃的 同樣是8菜1湯 可是比中餐好吃百倍呀!!!!
晚餐後也沒什活動 就聽一下飯店的國樂演奏 在會館走走看看  然後就回房早早入睡囉

隔天一早 說7點會有morning call 結果不是用電話耶 而是來按門鈴
早餐是自助吧型的 好像從7:00開始到9:30吧 我覺得這邊的種類很豐富 而且都還蠻好吃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743。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744。

早餐用完後 我們8:30集合要進去溪頭教育園區
這邊是要收費的 全票$200/人 園內就是一堆樹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你隔週鐵腿的走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04。

園區內的步道有很多條 我們走的是大學池轉幽靜然後走神木 本來剛開始走還開開心心的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764。

可是走完大學池跟幽靜後 因為一直走 所以我整路就是臭臉+很喘 那有什放鬆 明明就累的要死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796。

好不容易走完去程了....也看到了所謂的神木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18。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20。

然後又要開始走回飯店 還好下坡比較沒那麼累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21。

某P覺得到山裡走走很棒 但是本來就不愛動的我 這次又沒有帶3P 一點都不覺得有那裡棒了!!!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05。

一整個上午就是一直走一直走 終於回到遊覽車上後 可以坐下來休息了
可是不到10min 我們又要下車吃飯啦 中餐是在孟宗山莊吃的 比起前一天中餐好 但比晚餐略差
溪頭這好像菜色都不大會變動耶 連續2天都吃到竹筍滷肉. 炸溪蝦. 山蘇這幾道菜
吃完飯後 我們前往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個景點----鹿港

我沒去過鹿港:p 雖然大學時選修的"台灣城市發展"差點就被分派到鹿港 後來還好抽中的是淡水
也因此 本來我是還蠻期待能在這邊開心的吃吃逛逛 但是....時間很趕
我們走完老街 去第一市場吃了很小碗CP值很不高的龍山肉羹 然後去玉珍齊買餅後 就得趕回車上了
而我買到小吃 只有紅茶冰+烤玉米 而且還比新竹賣的難吃
kenalice 拍攝的 IMG_0837。

3點離開鹿港 很幸運的我們6點就回到新竹的家裡囉
雖然還沒有分開到2天 可是3P就像是好幾年沒看到我們一樣 超熱情的迎接

這趟旅遊 比我想像中的好(對員工旅遊超沒信心的) 可是 我 還是比較喜歡跟牠們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