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MBP因為卡內家的介紹 決定選在山景綠灣 連著4屆了 還是很拉其的天氣好好
這次參加的成員除了竹聯幫的老班底外 才大氣大頭也大的奶董還點召了卡內麻底下的兩大紅牌來坐檯

17人13犬的陣容 為了不要太干擾其他客人 我們訂了獨立門戶的位置
獨立門戶的位置裡面只有2桌10人座位 可是卻得要吃到低消(10000元)才能預定
雖然店家對狗沒有不友善 但想要來這邊聚會的朋友請再考慮一下 消費不是很低喔

山景綠灣算是蠻好找的餐廳 而且停車場也夠用 所以沒啥迷路的狀況我們準時到達 
不過大多的成員都更早就來啦 所以3P一放就到處去跟大家搜秀


這邊的草皮不是很大 但給這10來隻小朋友奔跑也算盡興


雖然偶爾難免還是會有擦槍走火的狀況發生XD


年初認識的小吉 終於搬回新竹啦 我好愛好愛他們的尾巴


到處走到處看 到處裝別人家小孩 當然還有到處等吃吃


奶董點來的神秘嘉賓桃內跟摩卡卡 這天莫名的愛上POPO 我兒真帥氣


準時開席不是講假的 12:30一到我門就入桌吃飯去囉 菜色好像沒人認真拍 就跳過
雖然一桌近$5000 不過質和量都不錯 讓人類們吃的相當撐
大人吃飽後 就換小朋友的蛋糕時間囉 一如往年 第一名都是這位ki同學
另一頭的卡同學比較客氣 只有跟紙盒say hello


每到吃蛋糕的時候 巴特跟噴噴總是搏命來著



噴噴說: 明年換米小魯坐中間!!! 不然每次都兇我這邊


最後激動到快翻桌了 才結束這度秒如年的時間


今年MBP的蛋糕是由拉麻幫忙製作的唷 一共有2小1大 這麼充足的份量加上我是豪氣的媽媽
一個蛋糕只切4等分唷!!! 巴特看的兩眼發楞:
我奶皇入丁府以來從來沒看過切這麼大塊的蛋糕


是的 各位沒看錯 我手上握的就是1/4的蛋糕 這是1P份量唷


來人呀 餵少爺吃蛋糕


除了MBP外 1218這天也是奶董他娘的生日 所以拉麻也另外準備了人類蛋糕
剛好前一晚不理麻也送我2個戚風 就通通帶來跟大家分享囉


山景綠灣這邊偶爾也是婚宴會場 所以有一些佈置 現場看還不錯 但這張拍的不大好看XD


這天唯一的P-sonic照


吃完蛋糕小朋友又是一陣奔跑 以往總是被卡內獵殺的摩卡卡 今天一直來拈PO惹噴



整場就看著父子檔對摩卡卡罵罵號


摩卡卡雖然表情驚恐 但行為卻一點都不害怕 被罵了還是照盧不誤XD


結果害到噴噴變成代罪羔羊


內麻這天還帶了美人魚裝要給奶皇試穿 結果奶皇鬧脾氣 讓丁夫人氣勢發展到嚇到我們XD
於是噴噴上場娛樂大家一下 絕對不是因為他媽媽很愛讓小孩子變裝才去借來穿這樣的唷


阿噴噴揪咪超萌


不過那個假髮有點難頂頂 所以一不小心就 頭髮. 鬍子傻傻分不清


某P他兒子真是天生的幼幼喜感


在歡樂的氣氛中 還有一嘴毛插曲 就不多說了 然後到了大合照時間囉


右半邊的成員有一直想逃跑的kiki、含吉、小吉、持續罵罵號的米魯


左半邊則是摩卡卡、卡內、腿總是比別人短的巴特、3P、以為有安定背心就戒色其實是看上PO鼻的奶董


導致奶董他娘要死命抓住奶董的臉皮XD 以免等等又被拍到勒索照


2010 MBP 感謝大家參與


MBP守則:不收禮 勿行賄 MBP主角有嚴母跟敗家母 所以吃的用的玩的通通不缺
明年也請繼續保持唷

相關閱讀
2010串連 米小魯家破天荒的搶先更新 & 卡內家K週刊報導文
上集+下集
2007 MBP慶生會 in 遇見威爾斯
2008 
MBP慶生會 in 100號牧場
2009 MBP慶生會 in 建民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