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互野日式套餐 新竹市花園街鮮果汁對面攤位 各式套餐$120~$140 竟然有粉絲專頁

雖然年底花園街就要拆了 但不來推薦這間店我會相當遺憾
花園街這邊一直都不算繁榮的地點 不過離家近的緣故 我們也看了它10年的轉變
10年來 出現過不少間讓我們喜愛的餐點 幸運一些的都輾轉變成了店面 但也有些很快消逝

位在尾端這邊果汁店對面的轉角攤位 忘了是今年春天還夏天換成了日式套餐的攤位 店名叫互野
賣的東西不算多 有可樂餅跟炸豬排餐還有丼飯 因為覺得價位偏高 所以觀望了一段時間
終於某次要吃的店都沒開 就嘗試看看 從此幾乎每週都要去吃個1-2次

店員一直都只有2位 他們家的餐點都是現做的 所以多少需要一些等待時間
不過因為客人一直都不多 所以我也沒遇過等超過10min的狀態(淡淡的哀傷....)


這邊用餐 有味增湯可以一直喝 不過不是料多的那種 但味道某P說好喝
湯還有一個缺點 不知道是夏天關係還是想省瓦斯 吃了這麼多次 只有2次湯是熱的 其他都喝到溫的


詳細的價目表在們粉絲專頁照片可察看 我去吃的話 通常都會點蝦排餐$130
其實應該是蝦排+鱈魚 但我不吃魚 所以換請老闆幫我換成全蝦排 不過蝦排從上個月缺貨到現在
我想可能再也沒機會吃到了吧QQ 蝦排餐的主角蝦排有3片 每片都包了好飽滿的蝦肉
搭配很清爽的芝麻醬 超級好吃!!!! 但吃不到了吃不到了


不過我第一次吃互野點的餐點 是起司豬排餐$140 起司豬的外表有過一次大變動
以前是一大片豬排 然後切條 所以起司滿溢到盤子上 吃慢一點的話 起司就黏在盤子上了
改版後的起司豬變成4小捲 不論口感跟味道 我都覺得比舊版的好 但份量似乎有比較小:p
配菜是固定的 高麗菜絲(通常會加美乃滋) 小黃瓜片 還有甘草芭樂 沾醬有芝麻醬跟有點酸的醬油(?)


起司豬排做成這樣捲狀 好入口又可以每口都吃到完整的肉+起司 不像之前整片的起司會流光
肉質飽滿 起司香濃 搭配芝麻醬超棒 而且互野的芝麻醬是我吃過最不膩的 很清爽的芝麻醬


加上海苔粉讓整個更提味 海苔粉不鹹喔 只有香氣


每次我要吃互野的時候 某P也只能在花園街覓食 之前他會吃阿宗排骨酥飯 但最近都也點互野
他喜歡吃互野的厚切里肌咖哩飯$140 我不是很愛咖哩的人
但互野的咖哩是溫醇的那種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每次來吃互野 最後我們一定是吃到這麼乾淨才甘願


我並不是熱愛日式炸豬排的人 之前吃過一些 價位都比互野高上2-3倍 但都沒有互野來的好吃
當然那些店的定價有的是因為連鎖 有的是用餐氣氛
互野開在花園街這邊我覺得是很吃虧的 因為比起其他攤位 定價算高
學生可能不會願意花上百元來用這一餐 而一般人若要約會 可能也情願選有店面的去吃

前陣子問了老闆 年底花園街收的話 他們有沒有要去哪裡 老闆說還不確定
可能會開店 但也可能就收起來不做了 超讓我傷心的 所以也許剩下時間不多 還是想寫下這篇
紀念我曾吃過這麼愛的日式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