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閱讀全文 ➜ 誇張的媽媽


下午三點多 接到琪的電話:姐 Polo雞雞流血了 床上都是血 當場嚇到 流很多血嗎? 我問
一問一答中大約知道流血的情形好像跟人被美工刀割到一樣 不多不少的 難以止住
可是因為老板似乎還有工作要交代我 所以就只好叫琪先幫Polo止血 我盡量早點回家帶牠去看醫生
然後一邊處理手邊的事 一邊上網找資料 發現會雞雞出血可能是膀胱炎還是攝護腺疾病 超煩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alice 的頭像
    kenalice

    kenalice+4p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