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錝泰式料理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73號 03-9571233 主菜單點$90~$280 每週三公休

認識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相當熱愛泰式料理 但因為喜愛這樣的食物 對口味要求也高了些
在羅東的泰式料理 我吃過3間 不過只有泰錝有再次光顧 而且這半年來大概就吃了4-5次XD

離羅東夜市大約車程5分鐘就到了 這天我們預約6:00晚餐 不過提早5:30就到店裡 成了第一組客人
店面有2層樓 不過我每次來都剛好坐在一樓 不知2樓的配置是怎樣


店裡的佈置很簡單 桌椅不算寬敞 所以很要求用餐氣氛的話不是那麼適合


靠近廚房的位置 有免費的檸檬水 喝起來還蠻酸酸甜甜的 所以我們都沒有點飲料XD


店外有很憨的黃金 這天本來有打算帶1P一起來用餐的 所以有先電話問過店家寵物同行
店家表示不會吵鬧不會亂跑 不影響其他客人的話 是可以帶狗狗一起的
但是若體型較大 或是數量較多 可能就不是很適合 所以我們最後只有人來吃


菜單 (翻拍的不是很好) 這邊的價位算是很平價的泰式料理 不過相對的份量不算大



上菜速度算快的 即使店裡人很多 也不至於等太久 再來就看菜色上桌囉
不過店裡的黃光+我忘了調白平衡 所以拍起來照片不是那麼可口

先來青菜組的 我們點了蝦醬空心菜$100/四季豆$110/高麗菜$100 高麗菜還點了2次
這邊的青菜 大概就是2個人吃略少的份量 蝦醬不算很優 因為我會感覺有點腥味 尤其是空心菜
空心菜吃起來腥味最重(因為管子吸醬汁?) 


四季豆沒有拔絲 所以口感有點不好


高麗菜就很好吃 有炒出甜味又保有脆度


辣炒海鮮$130 以這個價格來看 這盤海鮮真的是物美價廉 海鮮的種類蠻多的


打拋雞$120 我最愛的打拋雞 泰錝的可以跟星泰媲美 而且價格卻不到星泰的一半 大推
不論是醬汁還是雞肉 甚至提味的九層塔 全部都好好吃 光是這道菜就可以讓我嗑掉2碗白飯


黃咖哩雞$130 我不是很愛咖哩的味道 泰錝的黃咖哩吃起來比較奶味 略甜
雖然也好配飯 但是跟打拋比起來 這道遜色許多


椒麻雞$140 椒麻雞也是我不大喜歡的一道 並不是泰錝的問題
不論那一家泰式料理的椒麻雞 我都不喜歡 不過泰錝的椒麻雞吃起來調味不夠重 更酸辣一點更好


月亮蝦餅$150 看照片就知這蝦餅相當厚實 而且吃起來外酥內Q又彈牙 也是大推的一道


蟹肉玉米湯$130 以上的那些菜 肉類大概2個人吃剛好 菜類2人吃會有點不足
但是這湯 則是太多XD 好大一碗公的玉米湯 料多 調味也鮮美 每來必點


我們4個人 這餐吃了10道菜 才$1280 而且每個人都飽到不行
8成的菜色都可以說是美味 整個CP值超高 每次回宜蘭我都好想去吃就是這樣
到宜蘭玩 大家都習慣吃小吃 可是我真的很建議若有時間 可以安排一餐來吃這間泰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