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 接到琪的電話:姐 Polo雞雞流血了 床上都是血 當場嚇到 流很多血嗎? 我問
一問一答中大約知道流血的情形好像跟人被美工刀割到一樣 不多不少的 難以止住
可是因為老板似乎還有工作要交代我 所以就只好叫琪先幫Polo止血 我盡量早點回家帶牠去看醫生
然後一邊處理手邊的事 一邊上網找資料 發現會雞雞出血可能是膀胱炎還是攝護腺疾病 超煩憂的~>  <~

四點過一會 忍不住打電話跟老板請早退 回到家衝上樓開門抱了Polo就走 太焦急根本沒想到Panda要不要跟
也忘了跟琪說一下 就上車直奔醫生那 讓後來琪找不到Polo嚇的要死 還有Panda被拋下很心靈受創
抱Polo跑進去醫院 醫生似乎被我緊張的樣子跟話語嚇到:醫生 Polo生殖器流很多血 趕緊讓Polo上看診台

只是醫生看了後說:這 只是可能磨擦還是撞到造成在前端有一點點小發炎 沒什大問題啦 
然後看著我 像是要我可以帶Polo回家啦 可是我還是不安呀 就問:不用打針吃藥嗎 會自然好?
從養Poki時我們就都找這醫生 這麼多年來 他大概也知道我窮緊張的個性了 就說:打個針好了 免得你害怕

於是在看診台上抖得像條蟲的Polo咑咑地挨了2針 開了3天的止血消炎藥 花了$350 可我還是擔心著
問了醫生:有沒有可能是膀胱炎還是攝護腺疾病 醫生說目前看起來不像 若有血尿的話就有可能
臭Polo一下看診台就在醫院內到處做記號 而且Polo很機8 做記號的份量都很大攤 
可憐的醫生只好拿拖把來清 邊拖地邊說:尿還真多 看來絕對不是膀胱炎 真是超丟臉的= =

回家後進了房間 才看到琪說的床上都是血原來只有10多滴 害我抱著錯誤訊息跟醫生說流很多血
唉~心裡大石終於可以放下 雖然這種濕冷冷的天氣要洗床單被單很煩....
現在寫着這篇 旁邊卻有狗玩得很high X的 劉Polo 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你的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