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晚上要回台北 於是送她上車之後我去三越 下雨天客人比專櫃小姐還少 果然是全省業績最差的點
遠遠地看到Albion有2個人影 心裡暗自感到不妙 果然 除了婌芬外 瓊玉也在╮(╯_╰)╭
一樣先測一下膚質 今天是水份124油份89 哇 兩者都明顯增多耶 難怪我最近有冒痘痘的趨向
雖然應該主要是婌芬來招待我 可是今天三越的人真的超超超少的 所以沒事做的瓊玉從插花變成主力

瓊玉真的蠻會推銷的 雖然不至於到不禮貌 但就跟第一次見到的感覺一樣 她充滿著強迫性
雖然我早就準備好「母親節檔期」這藉口 可是她還是節節進攻 希望我能現在先帶滲透乳繼續用
不過我表態的很明確 我想先用回我原先的產品 看肌膚水準是否有下降 若有 才知道Albion真的有效

只是原先就有心動的健康化妝水跟Elegance眼彩蜜03粉色 在我看到婌芬的期盼跟瓊玉的壓力下
我就這樣手滑下去啦....╮(﹀_﹀")╭ 這就是「人窮志不窮」嗎 叮囑著自己這陣子都不要去Albion了
花錢是有點小心痛 可是看到自己手上試的眼彩蜜那樣閃亮亮著 不禁感到真是甘願 好美吶!!!

這15天的體驗 我覺得Albion的行銷手法非常好 除了把服務態度給做好外 肯提供試用途徑非常優
對於現在很多女孩子來說 只要產品好用 花大錢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Albion也的確有相當的品質在
再來就這次體驗的產品 我會推薦:健康化妝水. 化妝綿 如果錢多時 可能也會考慮淨白滲透乳. 活化液
而25S精華液 根本就是個大地雷 最後5天用到它 擦起來黏悶 害我臉變油又冒粉刺 ╭(─╴─)╮

新竹三越Albion的小姐 都算還蠻好的 如果要打分數 我想大概是85分吧 
因為瓊玉專業但會給人壓力 婌芬親切可對產品認知略遜 心葳我只有短暫接觸到 無法評論
既然講到櫃姐 那就直接跳話題到肌鑰去:p 我最近Albion去都會順到轉去肌鑰晃晃

上週買隔離霜時 幫我服務的是嘉媛(今天特地拿名片記名字 梁嘉媛) 她人真是超超超好的
因為聽我提到說我很在乎眼睛細紋的問題 就特地幫我寫下來 今天過去 她就給我一條除紋露試用品
正品15g/$3150 我拿到的是2g 價值$420耶 我今天去只是想要多要一個挖杓 沒有買任何東西
很不好意思 她卻說我太客氣 還是用高級的肌鑰小錦囊把東西裝起來 怎會有這麼好的人呀 100分!!!

照慣例地 貼個照片 炫耀一下今天的手滑成果<(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