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博閔說到這週六有狗狗聚會的事 還有說到胖達. Polo很可憐 因為我跟Perry都是不愛出門的人
他說我應該要去參加這樣的活動 像他這週就要跟他媽媽去登玉山 嗯 相當健康 然後我被感化
加上很想跟Noopy還有Yuki見面認識一下 土豆. Necky. Milky也都說會去就不會太陌生
所以這回就很難得地出現在大型聚會中 呵 還好有聽博閔的意見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呢

昨晚看完《博士熱愛的算式》快11點 就去睡了 那書中太多的數字費了我許多思考 已經累的我更累
很好眠到早上到8:30時才自然醒 然後開始準備要出門的裝備 要去玩水 所以提了好大的袋子裝浴巾
預計10點出發 大約出發前半小時我們就先到公園去 還有買了中午要吃的壽司 時間抓的很剛好
格努斯農場跟之前去的馬武督根本就差沒2公里 所以這次開去就不像以往出門總要迷路好久
不過到了農場那條小路 因為沒看到類似的場地而開過頭到好裡面 回轉時竟然跟也開過頭的土豆巧遇 呵

我們算很準時11點到 不過一直到11點半前其實狗狗來的不多 反而是其他來這烤肉的家庭很多
在地面上等久午餐也吃了 所以看到SORA她們到了後 我們就先下去玩水了 好像也因此沒被算到入場費
比起馬武督 格努斯農場小了一點 而且其實也說不上是農場吧(笑) 比較像是小型露營區
但相當不錯的是這邊水夠深讓狗狗游泳 而且山溪的水總是有種乾淨的透明 

去年就帶過小PO去海邊 可是不知是否太久沒游泳了 今天小PO 甚至胖達 好像對下水很有恐懼
讓我的手跟腳變得像被家暴似的 血痕斑斑 超痛 而且因為溪裡石頭很滑 我摔到水裡好幾次 整個超素顏
為了方便 今天沒有帶DV 只帶了相機+2張XD卡 拍了754張照片跟23個影片 回來邊看邊笑
趕快現學現賣的 幫小PO今天的影片剪輯出來 小PO真的很怕水 (影片中有段踢踢踢是調過2X快速)


今天人多狗多 幾乎都是第一次見面 我有記起來的其實不多~~> <~~ 有交談到的更是少
不過 這次因為來寶沒來 可飛不在 所以強壯這詞竟出現在小PO身上 呵 沒想到俗啦小PO也有這天
原諒我無名免費空間已用了7X%了 所以只選了一點點照片 放在
格努斯農場(060729) 這相本中  
(小聲説 最後來的某位家長 很像我大學同學呢 不過因為我忘了她名 就沒去跟她講話 怕認錯就太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