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篇閃亮亮的廢文後 莫名的邀約mail暴增
人的犬的醫美的家庭劇院的奇奇怪怪的都來 it's 墨妃定律?
不論有沒有要接 都要回信 這是基本的禮儀


可能會接的 要先告知自己只寫心得不保證推薦 但
不知是現在廠商憨膽或是時代改變 每個都回覆我
可以唷 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 不免笑了 
若看過天燈系列的試吃文後 這些廠商還能繼續說著可以嗎


上週末和琪講電話 她說粉絲頁有個怪怪的每次留言都很廢
問我:那該不會是你的分身 要拉抬人氣來的

靠。夭
就算我再怎麼沒觀眾緣 也做不出這種蠢事好嗎XD
粉絲觀眾是不是該檢討!!! 都因為你們不熱絡導致這般下場 這種任性傲嬌的發言真不錯


博閔說我自喃式的文字總是無形中和他人設下一道界線
不論是Blog或粉絲頁 與訪客的互動總是少的 vicious circle
於是留言越來越少 少到要被自己妹妹誤會兼羞辱*淚奔*
但這就是我呀 做不來的又何必賣笑呢 


整個八月~ 莫名又哼起歌來

我好像開始喜歡寫廢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材與廢文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