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到肌鑰專櫃的來電告知有場春妝發表的茶會邀請 之前去參加過類似的活動印象很好 所以又報名了
昨天再次接到提醒的電話 是美芳打來的 並跟我說有些人臨時無法參加 所以若我有朋友有空也歡迎一起
我就MSN問yeayi. Necky媽. Milky媽 不過yeayi不能去 最後我是跟Necky媽. Milky媽3個人一起去

肌鑰的茶會蠻好的 會準備好吃的糕點 還有一些小贈品 剛好今天一去美芳就說想請我當示範model
所以最後還比別人多拿了一份小禮物:30g的洗面皂以及15ml的夜間修護乳 我已經累積好幾盒sample了呢
加上參加的每個人都有的卸妝霜. 妝前霜. 光緞粉霜 整個很有超值的感覺(笑) 看照片就很豐盛
雖然我很愛肌鑰 但是它們家東西真是有貴到 這次的新彩妝我沒有特別心動的東西 就什也沒買
而今天除了去肌鑰後 2位媽媽還來我們家看一下劉小噴 驚呼比上回見大像大了2倍 呵 明明也才過10來天


除了去肌鑰大豐收外 今天還去書店買了3本雜誌+1本書 以及跟Y拍的賣家面交 超好的賣家喔
日本刻橡皮擦的書中 每次都介紹用像明信片大小的這款擦子來刻 說它特軟硬適中很好刻 可是台灣沒賣
本來Y拍賣家都賣一塊$290 之前覺得貴 不肯買 後來看到新賣家deken70 特價5片$1250就砸下去了
順便還買了聽說超好用的丸刀3支組 以及布用的粉紅印泥 賣家還贈送印章清潔擦以及版型圖


而且看了賣家給的DM才知 原來他們將這些橡皮擦刻章的相關物品引進台灣了 還有DM喔
如果住新竹的朋友要買 他們的店就在武陵路上 還可以跟賣家約在東大路跟武陵路附近面交
希望明晚就能試用這些新買的東西 終於慢慢變比較閒了最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