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O三歲的生日,上吐下瀉,悲慘。 這是我今日MSN的狀態 也是昨天小PO生日&情人節的實況(嘆)
昨天是小PO的3歲生日 因此 一早我就帶著牠跟胖達來辦公室坐檯 很嗨很嗨很嗨 這孩子 口水一直滴
同事們輪流跟牠拍照 中午在草皮跟胖達狂奔(即使腿比較短跑起來一樣草上飛的快喔) 感覺很美好的開端
只是天氣變陰 怕下雨 所以在吃過飯後 就先送牠們回家 等待晚上的大餐

晚上7點 Perry回來 發現地板有吐的痕跡 就乾脆把止滑墊全換新 反正要過年嘛 換新也好
因為小PO一直都是腸胃不好的孩子 所以偶爾拉肚子跟吐一下 已經很習以為常了 我們就出門吃飯
本來想要去買牛排回來煮給牠們吃的 也先省略 身體不好 再怎大餐都也沒胃口唄 只是
當我們9點回到家 發現小PO上吐下瀉情形不是正常該有的 大約在前年冬天也曾一次這樣 急性腸胃炎吧
先是拉泥狀便 還有嘔吐黃色液體 拉到沒東西時 就開始噴水便 整晚我就一直在擦地秀秀小PO

雖然有醫生的家裡跟手機電話 但總覺得不大應該這樣去吵人家 而且小PO狀況其實也不是說很嚴重
牠精神很好 也保持著貪吃的個性 pennon吃個晚餐牠就一直守在門外聞聞聞 開包衛生紙就以為是開零食= =
這樣帶去 醫生可能會肚爛這樣你也要吵急診 只是... 自己看在眼裡很心疼 

到了今天早上 看到陽台還有一些水便 但情況比昨晚好太多啦 會拉吐時一定要先禁食 嚴重者連水都要禁
8:30左右 就先帶小PO去信安給醫生看 醫生說是腸胃炎 但原因不知 可能是病毒 可能是吃壞肚子
總之就是秤了體重(狂拉吐之後竟然還有14.1kg 果然變胖了) 打了2針 拿了3天的藥 花$350
本來昨晚想說收到傳說中超好吃 挑嘴土豆Necky都愛的歐奇斯飼料可以給小PO大飽口福 沒想到 哎

雖然我不是很愛過什情人節的 昨晚也想吃三媽就過去了 但在這樣的日子還要一直擦屎刷地的 不免心酸
劉小肥PO 為娘的也不求你什麼 只希望你改吃歐奇斯以後 可以建康腸胃勇建地迎接明年生日!!!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