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 是前陣子很紅的節目 第一季的後半段 我都會和Perry一起看
但並沒有特喜歡那一位選手 我總拿他們來跟張信哲比 就覺得還差的遠呢:p 
到了第二季 我有時上班會開著Your Tube 邊"聽"著節目 邊做事 有些時候真的視覺會影響聽覺
當不再用看的方式後 才發現有很多好聲音是被我的眼睛給排擠掉了

上週 我聽著46進31的比賽 先是魏如昀的〈證據〉讓我好驚豔 我很喜歡這種清亮的女聲
李繶蒨的〈眷戀〉跟吳思璇的〈FREE〉也都蠻好聽的 而梁文音跟黃美珍那種有厚度的聲音就不對我味
最生氣的是把〈過火〉唱的超難聽的那個男生 還有唱〈你的甜蜜〉的那個死八婆 難聽到爆炸

有一首歌 聲音不是我愛的型 但卻讓我聽到哭出來 賴銘偉唱的〈阿嬤的話〉


剛聽著蕭煌奇的原唱 又在辦公室掉淚


在小漢ㄟ時陣阮阿嬤對哇尚好 將尚好ㄟ物件攏留給哇
她嘛常常帶哇去幼稚園看人在七逃 看人在辦公會仔 看人在躲相找
她嘛常常跟阮講 叫阮愛好好啊讀書 不通大漢像你老爸啊 那麼啊狼狽
在那個時陣 阮全聽攏無 阿嬤你到底是在說啥會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嘎永遠永遠放在心肝底
想著一幕一幕的過去 常常攏會令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在阮的心裡 常常都會想到她

阿嬤您今嘛在哪裡 阮在叫您 您甘有聽到
阮ㄟ認真與阮ㄟ成功 您甘有看到 阮在叫您 您災呀謀

阿嬤您今嘛過得好嗎 甘有人在將你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勾ㄟ當來給你疼 做你永遠的孫兒
再叫您一聲 阿嬤


很想回家看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