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的我 總想著大學畢業後 我就能夠成為讓人豢養的角色 ex. 有格調的狐狸精或是氣質型的情婦
我沒想過我會進入社會 變成普通的上班族 靠自己賺錢(一直都只想著 我要當貴婦:p)
更不可能想到 我會變成為了5元10元衝去亞太買菜 幫孩子擦屁股撿大便洗香香 甚至當肉梯的媽媽

親愛的劉波. 胖達達. POPO. 噴噴 我承諾你們
也許我多少有些偏心 但我會力求公平 不讓你們覺得幸福只有別人家的1/3
不論你們是胖是短 是白目是笨蛋 是皮膚發炎是腸胃不好 我都會不離不棄的照顧你們
當你們年老 沒法走了 我會用抱的用扛的用推車用輪椅 用各種方法 讓你們一樣能夠開心的去外面的世界
眼睛看不到了 我會辭職在家當你們的眼睛 保護你們
如果你們真的病到痛不欲生 我會勇敢的請醫生給你們安祥的離開

謝謝你們改變了我的人生 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 讓我可以走向平穩
當我們家的孩子要比別人辛苦 要遵守鐵的紀律 要說一是一 要打不逃跑 罵不還口
但你們都好棒 好乖 讓我總是引以為傲 擁有你們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 
我不敢奢望下輩子的事 只貪心的希望能夠與你們一起走過一個又一個的10年

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

嗨 點名時間
第1號 當然是要給很久以前大串聯時點我的土豆媽咪回禮一下嚕
第2號 Noopy媽媽不見好久好久了 快點浮出來吧~~~
第3號 給剛經歷七月奇譚的Necky家 相信這次事件後 N家拔麻一定有很多很多話要跟Necky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