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P媽補充:請不要讓小朋友啃食此類硬物 一旦造成牙裂 是無法挽救的心痛

之前 在Sora的blog看到Sora媽買的牛蹄 說一個才¥250 耐咬又很香 就很想買給3P吃吃 
但Y拍那時都找不到有人賣 寵物店也沒看過 (可是現在Y拍有了耶 長的有點不一樣Here)
剛好米魯媽媽(又出現啦 我們可以組個敗家媽媽團)之前訂購的Momo日本代買 有介紹到牛蹄
雖然跟Sora媽介紹的好像也長的不一樣 但一個只要台幣$65元 而且包裝又蠻可靠的樣子 我就也敗啦:p

我想說我們家3P 1P給牠買3個 這樣就不會因為太好吃買少我很嘔 或是牠們不愛我又買太多(?!)
所以我就訂了9個 加上N家2個 桃花3個 又成了頗浩大的量 呵呵 要不是土豆媽咪回信時已收團
光土豆家就說要10個呢!!! 我有覺得真買10個 土豆可能會啃到"落欸頦" 我就分3個先給土豆吃看看

牛蹄長這樣 Sora吃的顏色比較深 很像煙燻過的 感覺比較好吃Q_______Q
我一直以為牛蹄是實心的 沒想到中間空空呢 而且這顏色 好像象牙喔
還沒給牠們啃之前聞起有一點點淡香(香水的那種香 不是食物的香) 牠們啃了後 我覺得變很臭= =
可能是口水臭 或是內部的牛味出來了 總之是我覺得很不好受的味道
 

本來聽米魯媽媽說 米魯啃4小時還沒什耗損 我就很開心 想說終於挖到便宜又能打持久戰的好物
但我們家的可能是餓鬼轉世 我開了3個牛蹄 經過2小時後 每個都變成這樣 但還是很耐了啦
DSCF0234_nEO_IMG

3P都啃的很開心 特別是小噴 走到那就叼到那 非常保護呢
但可能牛蹄有點難含在嘴中 所以不時會聽到掉到磁磚的叩叩聲 希望不會吵到樓下生氣
t1

胖達後來又把牛蹄帶到床上吃 害我睡覺時一直被小屑屑刺到\___________/
 

噴噴: 牛蹄讚啦 謝謝米魯媽媽 含吉媽媽 Momo媽媽
DSCF0251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