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新要求發文一定要輸入全站分類真是很煩 要人家分類 可是給的項目又GG88的不完全
縫紉. 拼布要歸在那一類 看到火大通通丟到心情記事去 這樣是有什用 肚爛
我沒有一早來就火氣大喔 只是一直想抱怨這個新要求很久了 恰好剛剛選不到分類時就爆炸

這週的第4堂課 因為知道進度落後本來是想6點就先去櫃上做 可因為前一天送小柴去醫院不放心
所以我後來去醫院看完小柴再去上課 沒早到就算了 還遲到 = = 結果常坐的位置已經被坐走 小嘔
雖然我有乖乖做回家作業 但家裡的signer沒法選縫份大小 我只能抓大概去縫老師說的0.7cm
可是老師一檢查就看到我的縫份不平均 有的0.7 有的0.5 導致我做出來的作品沒法很整齊

應該這週要完成手機袋. 名片夾. 化妝包的 手機袋我一直沒把YOYO跟提把縫上去 到前晚才補好
名片夾只剩最後2邊的縫線 我想等Y拍買彩色線再來壓邊 化妝包還剩拉鍊沒加上去
我對上初級拼布最大的期望就是如何縫好拉鍊(用機器) 可是化妝包的拉鍊老師竟然是教手縫
希望在剩下的手提包課 老師能夠教拉鍊的機縫法
  

這週上課時間主要都在做化妝包 我好恨壓棉這步驟 尤其是透明線不能迴針而是要拉到背面打結超煩的
透明線很像釣魚線 打結時都會咕嚕的滑開 每縫一條線 就得在開端跟結尾各打一次結
一個化妝包有20道線 所以那天我打了40個結 甚至還跟老師埋怨 我可不可以不要壓棉 整個怒到
不過老師當然說不行呀 所以當不甘願卻也乖乖的完成之後 再看就覺得這個化妝包還蠻可愛的


這週上課的同學有Bo. Ch(從上一節進來的插班生). Ge(跟Perry在同一個公司上班的媽媽)
Ge本來只是在櫃上看到巧手包想要拿來裝便當 但小姐說沒有在賣 所以才來上課的
她家裡沒有縫紉機 上一堂課又缺課 所以這週她就直接跳級做巧手包了 其他的都不學

Bo是家裡有機器 但下班回家都11點多沒空做的 所以她的東西還停在手機2/3. 名片夾1/3
Ch本來進度就比我們快一週 我目標是下週要趕上Ch的進度
因為只剩2堂課了 我不想要花了錢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成果 下2週我都要提早去櫃上補強!!!

本週新學到的有: 利用內裡的側邊留空翻面 用長條布拼成棋盤格 拉鍊尾巴加裝飾布 手縫拉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